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6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1 2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爱爱医的各位战友:
我们都是在同一战线上的人!
为了自己同的爱好而来到这里相约!
共诉我们的心声,
共享我们的智慧!
交流我们的心得!
我建议,
群策群力,创作一首我们的爱爱"主题曲"
就像我的国歌,
在我们感到徘徊时,
有歌声指引我们向前,
在我们孤独时,
有爱爱的声音伴随!
让一天工作的烦心,恼人的事!
在"主题曲"中洗去!
如有我们的爱爱"主题曲"
那该多好呀!
这里文人众,博!
我想楼下的人儿都跟帖,
跟帖支持原创我们的主题曲!
让歌声响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09-5-26 19:2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1 22: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支持!边看帖边听悠扬的爱医主题曲,多爽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1 22:1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严重支持!
心情区几个斑竹可有的忙了
4
发表于 2005-10-11 22: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强烈支持!
这是好事啊
我怎么没想到呢?
小苗想得真周到!
爱爱医的歌曲,想想都心动啊!

看来要好好计划一下,
谁作词谁作曲?
作词要体现爱爱医的宗旨,
曲调是悠扬缓慢还是欢快?
。。。。
要好好计划计划。。。。
大家捧个场,多多出谋划策吧~~
5
发表于 2005-10-11 22: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没有一首主题曲,
就好像一个国家没有共同信仰,没有灵魂!
想当年,
国足不力,
但是当比赛前,
国歌吭亮,
那是引起多少人心中的振撼!
拔动多少人的心弦!
6
发表于 2005-10-11 22: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可以开展一个征集词和曲的活动,就像上次的那个LOGO大赛一样
7
发表于 2005-10-11 23:2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呵呵`~~那么我们征文活动结束后,又有新活动等着要开展呢`~!

我也严重支持把<爱爱医***--"坛歌"征集活动>提到议程上来.
8
发表于 2005-10-11 23: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呵呵,小苗师兄可真想得周到
要是有了自己的坛歌,那真是令人兴奋的一件事
我非常支持
9
发表于 2005-10-12 06:2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建议<爱爱医***--"坛歌"征集活动>在年底进行;到***三周年周庆时,我们可以有自己的主题曲,真是太好了!
10
发表于 2005-10-12 10: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Originally posted by 州爱我 at 2005-10-12 08:25:
建议<爱爱医***--"坛歌"征集活动>在年底进行;到***三周年周庆时,我们可以有自己的主题曲,真是太好了!
11
发表于 2005-10-12 1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好是好啊,我看就请超级女声来唱好了。
12
发表于 2005-10-12 13: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好主意,俺也来支持支持。我建议还是由楼主来作词好了,他比较有创意,俺很欣赏地,呵呵
13
发表于 2005-10-12 15: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期待中!
14
发表于 2005-10-12 20: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谢谢小苗,好建议!共同集思广益啊!
15
发表于 2005-10-12 2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我也在思索ING,
这个工作不容易,
要有我们爱爱战友的共同中心声!
要有我们***有特色!
但是我不怕,
换个角度,
"小孩不笨"
因为有我们爱爱医上能人是众!
游刃于文学之上大有人在!
集思广益,
我相信我们行的!
16
发表于 2005-10-12 23: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10-11 23:23:
呵呵`~~那么我们征文活动结束后,又有新活动等着要开展呢`~!

我也严重支持把<爱爱医***--"坛歌"征集活动>提到议程上来.


呵呵~~严重期待!~
17
发表于 2005-10-13 06: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看到***内写手好多,先征集歌词吧,待成熟后谱曲.
18
发表于 2005-10-17 20: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大家说说
写写!
19
发表于 2005-10-18 1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我建议用s.h.e的安全感!!
呵呵!!
20
发表于 2005-10-26 16:1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建议爱爱医战友创作一首"爱爱医"的主题曲

选好曲目了吗?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