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0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龋齿比较厉害,估计无法填补,但我不想拔。有没有办法让它维持现状?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10 21:17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赶紧地去口腔科检查治疗!你的想法是正确的!有句话是“把根留住”。残冠的牙齿也要尽量保留!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14 19:46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先去找口腔医生看看,能不能治疗,如果能,那还有救,可以考虑修复,也就是镶牙!
4
发表于 2004-12-15 18:32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我发现你真的很棒耶!比我这个斑竹还强哦.我都不好意思了,我真不称职啊
5
发表于 2004-12-15 23:35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龋齿不能看表面,要通过x光片看牙根是否完好,如果还是完好的话,可以通过消毒后做根管治疗再做核桩
修复。





每个灿烂的笑容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牙医!!!~~~~~~~~~
6
发表于 2004-12-16 09:40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中午等我去网吧后,我一定加你QQ
7
发表于 2004-12-16 13:33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Originally posted by 在找你 at 2004-12-15 11:35 PM:
龋齿不能看表面,要通过x光片看牙根是否完好,如果还是完好的话,可以通过消毒后做根管治疗再做核桩
修复。





每个灿烂的笑容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牙医!!!~~~~~~~~~


非常支持你的看法

可惜有很多时候 因为各种原因

很多人没摄X片 还是在做根管治疗
8
发表于 2004-12-16 22:53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目前我大多数做根管治疗都没有摄X片,一个是麻烦,再一个是有些病号交不起价钱,
9
发表于 2004-12-17 13:14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若根尖有炎症的话,一定要拍X线的。这样对诊断很有帮助的。
10
发表于 2004-12-17 15:38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Originally posted by 在找你 at 2004-12-16 10:53 PM:
目前我大多数做根管治疗都没有摄X片,一个是麻烦,再一个是有些病号交不起价钱,


确实如此

斑竹所说的也非常重要 有炎症一定要摄X片 瞅瞅

非常想问一下 在找你 你对根管治疗有什么心得么?

然后 临床工作多长时间了?

谢谢~
11
发表于 2004-12-17 16:32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诚惶诚恐:
  我想问你,你是医学生还医生?或者是医务工作者?
   你在哪里?你是那里人啊?
12
发表于 2004-12-17 22:55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Originally posted by 诚惶诚恐 at 2004-12-17 03:38 PM:
确实如此

斑竹所说的也非常重要 有炎症一定要摄X片 瞅瞅

非常想问一下 在找你 你对根管治疗有什么心得么?

然后 临床工作多长时间了?

谢谢~
经验加经验等于时间,工作十年了你信?
13
发表于 2004-12-18 11:58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你什么时候说工作十年了?我怎么没找到那帖子啊
14
发表于 2004-12-18 13:40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工作十年?

呵呵 打死 俺也不信

经验是要靠时间累积的吧
15
发表于 2004-12-18 13:43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美美 at 2004-12-17 04:32 PM:
诚惶诚恐:
  我想问你,你是医学生还医生?或者是医务工作者?
   你在哪里?你是那里人啊?


俺 湖北人 目前也还在湖北

要说起来 应该是跟 医务工作者 沾点边吧:lol:
16
发表于 2004-12-18 15:13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什么叫应该占点边?
17
发表于 2004-12-18 19:52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美美 at 2004-12-18 11:58 AM:
你什么时候说工作十年了?我怎么没找到那帖子啊

我要发就发点好的文章,要想几天。
18
发表于 2004-12-18 19:54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Originally posted by 诚惶诚恐 at 2004-12-18 01:40 PM:
工作十年?

呵呵 打死 俺也不信

经验是要靠时间累积的吧

你真聪明,很快你就会成为口腔界的伟大人物,努力吧~~~~~~~~
19
发表于 2005-4-23 21:03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治疗,充填,烤瓷牙修复。
20
发表于 2005-4-24 17:41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这东西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有问题赶快找医生治疗吧,不要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哦.汤是好喝但饭也要吃哦.
21
发表于 2005-11-19 06:46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在找你:
     目前我大多数做根管治疗都没有摄X片,一个是麻烦,再一个是有些病号交不起价钱,



汗``````,拍个X片要用很过钱吗?
22
发表于 2005-11-19 22:52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Originally posted by 冰点水 at 2005-11-19 06:46 AM:
在找你:
     目前我大多数做根管治疗都没有摄X片,一个是麻烦,再一个是有些病号交不起价钱,



汗``````,拍个X片要用很过钱吗?

广东这边一般拍一张15块。现在一般的门诊都没有摄X片机,除了医院外。
现在广东省这边普遍的门诊口腔科给人成包。
23
发表于 2005-11-20 11:22 | 只看该作者

龋齿比较厉害,救命!!

在找你
广东这边一般拍一张15块。现在一般的门诊都没有摄X片机,除了医院外。
现在广东省这边普遍的门诊口腔科给人成包。

你们那边消费高,我们这里有可能用不了那么多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