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97|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0 0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成考已结束,
大家交流交流


edited by 晓雪 on 2005-11-5 at 06:57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1 14:24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小雪妹妹,加油啊,支持你,有空就来看看你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5 20:37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duoxiele
4
发表于 2005-10-16 13:15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今天成人高考已经结束了
各位考得怎么样啊,
请大家来谈谈,这次考试的感受
大家交流交流
5
发表于 2005-10-16 13:34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大家考得怎么样啊》
不知道进一类就是象武大或是同济这样的学校要多少分啊 ?
有人知道吗》?
6
发表于 2005-10-16 15:1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考的还可以.
1.哲学是理论化.系统化的世界观.
2.2004年奥运会金牌总数(第2).
3.纪念抗战(60年).
4.[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思想初步形成是在(土地***时期).
5.<<反国家分裂法>>,(10届3次)通过.
6.人的社会价值的大小主要取决于(个人对社会贡献的大小).


edited by 我心依然 on 2005-10-16 at 03:27 PM
7
发表于 2005-10-16 15:30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医学综合
1.构成踝关节的是(距骨).
2.防止脊柱过度后伸的是(前纵韧带).
3.说话中枢位与优势半球的是(额下回后部).
4.细胞外液占体重的(40%).
5.通气血流比为(0.84).
6.本周氏蛋白尿见于(多发性骨髓瘤).
7.产生房水的是(腱状体).
8.没有折光作用的是(视网膜).
9.(斜方肌)是肩胛骨向脊椎靠拢.
10.锁骨下动脉是(胸廓内动脉).
11.


edited by 我心依然 on 2005-10-16 at 09:07 PM
8
发表于 2005-10-16 18:25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医学考试
的题谁有答案啊
发上来对一下?
9
发表于 2005-10-16 19:45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1.构成踝关节的是(距骨).
4.细.(斜方肌)是肩胛骨向脊椎靠拢.
9胞外液占体重的(40%).

这就错了三题!
要我考临床就可以由他怎样出题目都行!
可是要我去考解剖我就有点迟疑了!
10
发表于 2005-10-17 00:4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成考的医学综合都是考的基础学科
相对于在临床工作的同事
若不看书,会有些困难
11
发表于 2005-10-17 09:40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我不是搞臨牀的啊…
但是我內外科做的比基礎科好--……
解剖的骨骼跟肌肉攷死我暸…

哲學做的還行…英文就8提老
醫學綜閤覺得有點玄啊……
12
发表于 2005-10-17 13:37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我们这里考试结束 都说考的还可以  估计很多都能过去
13
发表于 2005-10-17 15:24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谁知道东南大学的分数以往是多少啊
14
发表于 2005-10-17 18:01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我惨啦,解剖基本上是全军覆没 可英语考得还挺顺
15
发表于 2005-10-17 19:23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对于英语,

我不用看题目也会做!

对于政治,

题目看到我也害怕!因为我乱来!

对于综合,

谁怕谁??虽然有点迟疑,但是我不怕!
16
发表于 2005-10-17 20:05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英语不难,我就是不会。考的不好。
17
发表于 2005-10-17 22:0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去年我是在11月份上旬知道成绩的
18
发表于 2005-10-18 19:02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成考的成绩在哪可以查呀,我考得也不好,本以为医学综合会好点,考完后觉得都没有把握,只能怪自己考前没有好好看书吧,我是一点书也没看啊
19
发表于 2005-10-18 19:14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我医学综合没考好,解剖,神经都不会,汗。。。。
20
发表于 2005-10-19 05:43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倾情 at 2005-10-18 07:02 PM:
成考的成绩在哪可以查呀,我考得也不好,本以为医学综合会好点,考完后觉得都没有把握,只能怪自己考前没有好好看书吧,我是一点书也没看啊


网上到时应该有的查的吧
我去年是发短信查的
到时有的查的话,我会通知大家的
21
发表于 2005-10-19 12:25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解剖我侧重补了一下心血管系统跟神经系统两个最难的……
结果考试骨骼跟肌肉考最多--…我忽略了考最差
心血管跟神经系统反而做得很好--…崩溃啊…
22
发表于 2005-10-20 22:32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憨憨李 at 2005-10-16 01:34 PM:
大家考得怎么样啊》
不知道进一类就是象武大或是同济这样的学校要多少分啊 ?
有人知道吗》?



  我是同济的,我有发言权,同济去年专升本分数360,高升专后来降到200,高升本210,今年可能也差不多,武大的可能比同济分数低一些


谢谢月
爱医币50元请查收  晓雪



edited by 晓雪 on 2005-10-21 at 07:32 AM
23
发表于 2005-10-21 16:41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我也考了,但是感觉考的不怎样,因为我从十一开始我就看不进书,以前看的又忘了,临考的时候又有女性的麻烦,几个晚上睡不好,所以觉的有点悬!以后还是要在平常多练功,临时抱拂脚还是不行的
至于经验,我认为首先要把政治考好,因为比较容易拿分,而且录取是看总分的,而不是看单科成绩的,英语的话,考前则要把各种类型的题目熟悉一下,做几题,整个以前的英语都会有点印象,虽然不可能考的象以前高中一样.医学综合则要细心耐心看,看懂原理,解剖则要联系自身硬记
24
发表于 2005-10-21 16:4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有谁知道江西医学院的专升本的分数线,知道请留言
25
发表于 2005-10-22 22:10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我是山西的,我们这儿11月2日公布成绩.
我在期盼中.
26
发表于 2005-10-24 22:01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学校请了“***”,两门过关,不知怎样?
27
发表于 2005-10-24 22:30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学校请了“***”,两门过关,不知怎样?
那你厉害啊.
28
发表于 2005-10-27 15:16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 at 2005-10-20 22:32:



  我是同济的,我有发言权,同济去年专升本分数360,高升专后来降到200,高升本210,今年可能也差不多,武大的可能比同济分数低一些


谢谢月
爱医币50元请查收  晓雪



[font=Arial Na ...

我估计同济没什么希望了,只有看武大的了,我后来看了看书,
估计也就320分左右的样子,
大家看看有希望吗?
29
发表于 2005-10-29 17:00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什么时候查成绩????
30
发表于 2005-10-30 16:47 | 只看该作者

成考已结束,大家都来交流交流吧

分数什么时间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