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5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亲戚还有救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9 2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五年前曾因肺癌作右上肺叶切除,病理分型不祥。五年后前些时间出现咯血,胸部CT报告示肺癌复发,支气管镜示纵隔淋巴结肿大。各位有什么意见没有?医生说已经丧失手术机会了。各位我实在抱歉阿,是我一个远方亲戚的父亲,我问他他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有这点资料了。万望大家给我回个话棒棒忙。小弟拜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0 22:09 | 只看该作者
一般纵隔淋巴结肿大,不能手术!何况是复发!可以考虑介入或放化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3 21:1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渺茫!!!!!
4
发表于 2005-10-13 21:46 | 只看该作者
治疗没什么多大的意思,对症等处理吧~~
5
发表于 2005-10-15 12:0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好,病人条件可,没有胸水,可以考虑放疗+化疗。可以提高生活质量和延长一定的时间。
6
发表于 2005-10-21 20:18 | 只看该作者
没多大希望了:lol:
7
发表于 2005-11-12 12:21 | 只看该作者
现今世界上的技术是没什么好办法了 有的也都是安慰治疗
对症治疗 让身边的人多给他点关怀 让他安心的离开
碰到这样的病人医生也只有说 有心而力不足啊!!!
8
发表于 2005-11-13 15:52 | 只看该作者
丧失手术机会了,放疗+化疗,同时用一些提高免疫力的药物,对症治疗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