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甘草 at 2005-10-8 04:30 PM: 成教的专升本一定要有医师证,国家或是乡医执业证都可以。这样拿到的本科***才有用。要不拿到也没有用。不做为报国家医的依据。报名要有专科***,执业医师证,身份证。具体程序和报时间可以在网上查到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8 01:41 PM: 请问一下,怎么报考本科啊,我也是专科毕业的,我想读本科,通过成人考试,怎么样报名呢,具体的程序是怎么样的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