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4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样报名读本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8 1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下,怎么报考本科啊,我也是专科毕业的,我想读本科,通过成人考试,怎么样报名呢,具体的程序是怎么样的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8 16:30 | 只看该作者
成教的专升本一定要有医师证,国家或是乡医执业证都可以。这样拿到的本科***才有用。要不拿到也没有用。不做为报国家医的依据。报名要有专科***,执业医师证,身份证。具体程序和报时间可以在网上查到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8 22: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甘草 at 2005-10-8 04:30 PM:
成教的专升本一定要有医师证,国家或是乡医执业证都可以。这样拿到的本科***才有用。要不拿到也没有用。不做为报国家医的依据。报名要有专科***,执业医师证,身份证。具体程序和报时间可以在网上查到的。



甘草斑竹, 成教的专升本不是一定要有医师证,国家或是乡医执业证。我是去年通过成人高考的专升本的本科生。
报名最起码需要专科***。
4
发表于 2005-10-8 22: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8 01:41 PM:
请问一下,怎么报考本科啊,我也是专科毕业的,我想读本科,通过成人考试,怎么样报名呢,具体的程序是怎么样的呢??


你是哪一年专科毕业的?
今年的成人高考你是赶不上了
明年吧
一般是在9月初网上预报名,再到指定地方报名
十月份考试
具体的程序你自己留意下网站
5
发表于 2005-10-9 15:38 | 只看该作者
恩,那不要医师正就好了,我没有啊,我只有***噶,我是2004年7月毕业的,才考完助理,我还是想继续想你一样读本科,那我只有明年的9月报名了,你读的脱产的本科学费贵不贵呢??
6
发表于 2005-10-9 18:2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医师证,就是让你报名的话,将来拿到的本科***也不能做为报考国家医师的有效***。有可能你上了也是白上。因为国家规定成教只培养在职的人员,而在职不在职就是主要看你有没有行医资格的执业医师证。所以如果你有执业证的话,上成教专升本有用,反之将来可能钱也白花了,功夫也白搭了,招生学校可不管你将来能不能报国家医,只管现在招生收钱。
7
发表于 2005-10-10 00:06 | 只看该作者
甘草斑竹,你的意思我明白,
我是现在在读,但也参加了今年的助理考试
我的意思是,书要读,证也要去考啊
8
发表于 2005-10-22 22:19 | 只看该作者
国家规定的是,成人医学类报考专科或本科需要具有{MOD}(包括助理医师),才可以报考.不然的话,毕业后的***不可以做为报考{MOD}的依据,教育局报名的时候,只要告诉你就可以了,但报不报就不管了.好像这个规定从2002年10月开始执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