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规制度] 能不能举行征文比赛(假如我是病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8 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版主能不能也举行征文比赛啊

假如我是病人
就是说医生和病人做一个换位思考的文章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sg111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8 19:37 | 只看该作者
提议不错啊,请再说的具体详细些,也可PM我。如果可行的话,我们会认真考虑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1 10: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俺门医院规定每人写一个  都交鸟上去了
4
发表于 2005-10-12 16:02 | 只看该作者
放到医网情深版里是个不错的主题!
5
发表于 2005-10-12 16:3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就举行过这个题目的征文活动,并且是征文加演讲.

主意不错,可以和医网情深版联系一下.
6
发表于 2005-10-19 11:2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们也是医院让写,太忙没有时间写,就提议到这询求帮助了,不过现在写完了
7
发表于 2005-10-19 23: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妙手回春002 at 2005-10-19 11:29:
呵呵,我们也是医院让写,太忙没有时间写,就提议到这询求帮助了,不过现在写完了


写完了?贴出来看看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