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27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是中医专业的,最近接触到一个中药药剂老师,见识到许多传统的制药方法,当我问起为什么不用现代的工具和方法时,他很执着,说现代许多传统的东西被丢弃了,有很多行之有效的制剂方法也失传了.......嘿嘿,讲了半天没有说到正题,能问问大家,在武汉那里能买到原来那种“药碾”(有一槽,一个滚轮的)啊?价格是多少啊?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