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83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生活] 【征文】感动…… 积极进取的每一天(17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3 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生活十有八九难尽人心,只是一直记得这句话:“便宜多自吃亏来,快乐每自辛苦得。”一直老老实实,脚踏实地的做自己愿意做的和不愿意做的工作。有5、6年了吧,我的职业从工人变成厂矿医生,从厂矿医生又变成全职医生。一直非常自信地跟自己说:你能行,你肯定行,你一定行。

     这许多年来,上进,积极,乐观的心态伴我走到至今。真的还不曾有真的困难打倒过我,一直感恩我生活的周围,也一直感谢我生活的城市是如此的美丽和富有,所以,生在异乡,从来不把自己当做异乡的游子。当我真的有能力把异乡变成故乡的时候,我开心我的努力终于给予我能避风雨的家;给予我享受儿女给予我的快乐;给予我爱人能给予我的温暖;给予我亲朋好友和同事还有左邻右舍给予我的真的关照。

     一直微笑面对生活,哪怕生活有时候不值得我真的微笑。只是让心包容生活给予我的所有,所以我是真的快乐的工作着!

      我的快乐来自我的进取,我的快乐来自我的努力。我从来不依赖生活,也从来不真的抱怨生活。生活于我充满情意,我该认真回报生活。也常劝慰自己,只要自己比别人稍微努力一点点,我想我的成功肯定能比别人快一点点!一直离开父母亲朋生活在外十多年了,体会了人在天涯的艰辛,但也收获了艰苦奋斗之后的喜悦。

      进步来自不停地进取,不太习惯在生活中无病**,不太习惯于怜悯自己。从天亮的那片刻 始,我会 对自己说:好好过好今天!

     也有困惑的时候,也有疲惫不堪的时候, 当这样的时候出其不意的到来时,给予自己的是希望!相信拥有希望的人精神会百倍于生活,生活不会太暗淡。也有忧郁的时候,我会把忧郁用一种感叹的文字**刻。只是片刻,片刻之后,我会整装待发。明天会是艳阳天,我常常这样自勉自己!

     也有流泪的时候,常会把泪水蚕食肚子里去,有些咸咸的苦味!劝慰自己,苦尽甘来!不见风雨,哪能现彩虹!也有被生活打倒的时候,不让自己真的倒下,常战胜自己,不让自己成为自己的敌人。快10年了,10年的生活经历告诫我: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也有伤怀的时候,或人或物于已是那样的不可思虑。只是我的生活容不得我过多的思考,我是走向生活的强者,我常这样要求自己。生活从来不同情弱者。弱不禁风的性格不能生存在这样的社会,为了生存,我得学会坚强面对,给予我打击最大的人,我会最为感谢,感谢他们让我真的坚强!

     我是快乐的,只在于我能快乐面对所有的人和事。八九不尽人意的生活我少于心中。淡淡的风轻云淡,明天,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得一如今天一样 努力进取,真诚面对!

     路在脚下,坚定自己要走的路。给自己一个阳光的灿烂的心情。相信末来不是梦!


edited by tszhengtao on 2005-10-3 at 08:26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简丹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3 19:47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结尾着一句话:路在脚下,坚定自己要走的路。给自己一个阳光的灿烂的心情。相信末来不是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3 19:48 | 只看该作者
积极的心态,面对多姿的生活!
快乐本来在人的心理,看你怎样去发掘它,自信的人生是成功的人生!
谢谢楼主的美文
4
发表于 2005-10-3 20:11 | 只看该作者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努力吧!
上帝永远不会亏待勤奋者.
5
发表于 2005-10-3 21:50 | 只看该作者
【自不量力小评语】

相信工夫不赋有心人,你的努力没有白费,
总有一天您的梦想会实现,您前方的路一定充满了精彩~!

文章写出了,我们这一代心灵深出的那颗求索的心,
寓意深刻,让人回味。

也许楼主的经历正是你我所向往和经历的,
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拼搏~!



edited by tszhengtao on 2005-10-3 at 09:53 PM
6
发表于 2005-10-4 11:45 | 只看该作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的快乐来自我的进取,我的快乐来自我的努力。我从来不依赖生活,也从来不真的抱怨生活。生活于我充满情意,我该认真回报生活!”

充实并快乐的生活,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7
发表于 2005-10-4 18:26 | 只看该作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呵呵 我的签名
是的,路在脚下,坚定自己要走的路。或许有泥泞,有荆棘,当相信你能排除万难,走向光明
8
发表于 2005-10-4 19:05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的头像
9
发表于 2005-10-4 23:46 | 只看该作者
积极努力的生活,拼搏进取的精神,大家一起努力。
10
发表于 2005-10-5 17:13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感谢楼主的热心与对本版的维护,再一敬佩楼主的进取心与良好的心态!

从征文本身来说,楼主的文章是一好作品.

个人奖励50爱爱医币,一来敬佩楼主的为人,二来也是对本文的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