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odmean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门话题]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5-3 22:42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无论是有钱还是没钱,是有低位还是没有 ,是通情达理,还是不谙世故,希望你记住,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患者把性命都交给你了,这是何等信任病人发一些牢骚,有一些抱怨,这又算得了什么?现在的确有些医务工作者,不复责任,不提高技术及修养,甚至一些违背了起码的道德规范。但是你要知道,不要攀比,不要模仿,只有从自身做起,终有一日我们可以自豪对人说,我对的起白衣天使的称号:L:L:L

让我最感动的一句,也是我们当中很多医生最缺少的一句!!
32
发表于 2006-12-4 17:54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谢谢非常好的文章,对于目前这个拜金的社会我们“白狼”难道就真的是狼吗?人性的东西其实医生比任何人都要多!!
33
发表于 2006-12-4 19:35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victory: :victory:
34
发表于 2006-12-4 20:57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handshake 顶起!!!!
35
发表于 2006-12-4 21:04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支持你啊
36
发表于 2006-12-4 21:42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victory:
37
发表于 2006-12-4 21:59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38
发表于 2006-12-4 22:25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这个东西你觉得好就行了,
39
发表于 2006-12-4 22:26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真的感到惭愧啊!
如此好帖,如此打动人的好帖,居然到现在才让我发现。

支持,学习领悟中。
希望我也能是下一个“余”老师!:handshake
40
发表于 2006-12-5 00:09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支持
看到这个帖子我又想起我版顶置的山佳的帖子
做医生是在修补患者身体的同时修养自己的身心
41
发表于 2006-12-5 09:58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写得很感人,这也给了我们这些在一线上班辛苦而有怨气的人以鼓励!我们要尽心为病人服务,以教授为榜样!:)
42
发表于 2006-12-5 10:15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我看的太迟了,支持!
43
发表于 2006-12-5 10:32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我也是今天看到,支持!
44
发表于 2006-12-5 10:48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原帖由 cf29165822 于 2006-12-4 22:26 发表
真的感到惭愧啊!
如此好帖,如此打动人的好帖,居然到现在才让我发现。

支持,学习领悟中。
希望我也能是下一个“余”老师!:handshake

跟你心情一样!居然到现在才让我发现!惭愧......
但愿我的以后行医路上,也有人能给我留无数包宇宙牌香烟.....
45
发表于 2006-12-5 17:07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很感人阿!!!
好希望自己有那么一包"烟"呀!!!
46
发表于 2006-12-6 13:45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感动啊~~~~~~~~~~~~~~~~~~~~~~~~~~~~~
47
发表于 2006-12-7 12:09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此时无声胜有声,汗
48
发表于 2006-12-9 15:23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无论是有钱还是没钱,是有地位还是没有 ,是通情达理,还是不谙世故,希望你记住,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患者把性命都交给你了,这是何等信任,病人发一些牢骚,有一些抱怨,这又算得了什么?现在的确有些医务工作者,不复责任,不提高技术及修养,甚至一些违背了起码的道德规范。但是你要知道,不要攀比,不要模仿,只有从自身做起,终有一日我们可以自豪对人说,我对的起白衣天使的称号。
49
发表于 2006-12-9 19:13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谢谢!确实让我难受!虽然我没有那么伟大,但我今天也可以自豪地说:我行医这些年来我问心无愧!

确实,要做到象作者说的余老师那样,我有距离!想老师学习!希望能PM我,有机会去贵院学习!感受一下!:handshake


再次感谢老师提供!我也把他发到了我们超声版块进行学习和讨论!
50
发表于 2006-12-9 19:14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建议此作品在***进行广泛学习!希望成为IIYI的核心思想!!!!!!!!!!!!!!!!!
51
发表于 2006-12-9 19:55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故事感人,文笔细腻.情感真挚,学习.
52
发表于 2006-12-10 21:55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这个故事,会鼓励我做个合格的大夫,不断努力
53
发表于 2006-12-11 11:06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真是发人深省,象我们这些年轻的医师们,经历不多,可是从学校出来后,却经历了很多不公平的事情,让我们很浮躁,难以专心专研专业,提高技术,而是满腹的牢骚,惭愧呀,惭愧!!
      这个故事对我启发颇深,犹如当头棒喝!!~好好反省思考思考了......
54
发表于 2006-12-11 18:09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感动中,找不到合适的言语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55
发表于 2006-12-29 18:03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故事十分感人
感谢余老师
感谢作者
感谢爱爱医
使我有机会看到这么感人的故事
56
发表于 2006-12-29 18:06 | 只看该作者

【获奖征文】★最佳人气奖★ 一盒宇宙烟(11号作品)

想说一声谢谢,可是总觉得言语分量很轻。故事我记下了,希望可以记住一生。
故事十分感人
感谢余老师
感谢作者
感谢爱爱医
使我有机会看到这么感人的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