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求助】耳旁发热一年多,不能治愈,请教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 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耳旁发热一年多,不能治愈,请教大家帮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 21:04 | 只看该作者
这位兄台可不可以说的具体点!如:生么时间发热、有无其它症状等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4 14:56 | 只看该作者
就耳旁发热一年多,没有别的症状了 ,晕
4
发表于 2005-10-8 21:57 | 只看该作者
我说大哥你给的这么点东西是不够的!我希望你再仔细的观察一下病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帮你啊!
5
发表于 2005-10-9 18:50 | 只看该作者
是自感耳边皮肤发热吗?试过中药吗?
6
发表于 2005-10-9 18:57 | 只看该作者
就耳旁发热一年多,没有别的症状了 ,晕
左边还是右?前还是后?
7
发表于 2005-10-9 19:3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只有耳旁发热,没有任何其它证情,可以考虑按经络理论解释.希望大家能尽抒几见,谈出个子丑寅卯来.哈哈,就当是复习一下中医基础理论吧.


edited by qifujun5108 on 2005-10-9 at 07:38 PM
8
发表于 2005-11-19 22:38 | 只看该作者
耳在头侧,为少阳经之所过,反复发热者,乃和解少阳病可除.
9
发表于 2005-11-19 22:47 | 只看该作者
小量小柴胡汤或可一试。资料实在太少了!:)
10
发表于 2005-11-20 13:0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這個網上幫幾個急於找問題的朋友回答他很想知道的問題,但是這些人到現在好象在人間蒸發了,不見有任何回應。這位仁兄可能上山去修練功夫去了,大家就說一些有關耳的問題吧。

我曾看過一個小朋友在聽宮的地方,只要感冒就生膿,整個耳前腫,發燒。經用針出膿後,用荊防敗毒散加土茯苓,銀花即癒。最近看到他時長大了,結婚生子,不曾再發。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05-11-20 14: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an7194 at 2005-11-20 01:08 PM:
我在這個網上幫幾個急於找問題的朋友回答他很想知道的問題,但是這些人到現在好象在人間蒸發了,不見有任何回應。這位仁兄可能上山去修練功夫去了,大家就說一些有關耳的問題吧。

我曾看過一個小朋友在聽宮的 ...


呵呵,有些人不太懂礼貌,但这是少数的,多数还是不错的,希望不会冷了您在这儿的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