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6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传】大家给帮忙诊断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30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性患者,37Y,近日发觉左颈部外侧内一肿物,无疼痛,无搏动征象。随CT检查,平扫呈肿块中等密度,边界清楚,周围血管受压移位,内无液化坏死。这是增强后的片子,肿块内CT值约116,颈动脉内CT值约168,考虑颈部动脉体瘤可能性大,不排除颈部神经鞘瘤。请大家发表下高见。


edited by tallboy on 2005-10-2 at 09:09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guopeih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 13:2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动脉血管瘤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 20: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发表下意见呀。
4
发表于 2005-10-4 22:2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神经鞘瘤可能性大,血管瘤不太象,因为它与血管解剖分界比较清晰!
5
发表于 2005-10-4 22:46 | 只看该作者
做穿刺  ,看看撒.
我看不是动脉瘤,和动脉没连啊
6
发表于 2005-10-6 14:3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老师说~不能判断的就建议去穿一下~~
7
发表于 2005-10-7 09:42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淋巴管瘤,
不建议穿刺,如果是动脉瘤那不就危险了,呵呵。
8
发表于 2005-10-7 11:48 | 只看该作者
多多讨论。。。。对了有奖。。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