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053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8-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朋友的妻子怀孕时记不准经期。去医院检查,还要1个月才到预产期。离开医院到我诊所要我开安胎药给她服用,[这里都有服用安胎药的习惯]。我想反正还要1个月,就叫她过几天再拿。可就在当天晚上,朋友就打电话给我,说他妻子腹痛,叫我陪他们去医院看看。当晚孩子就生了。我庆幸:还好没拿药给她服用,要是她吃了药,什么解释?医院的专科医生说还要1个月,吃完药就生了,会不会影响胎儿?
假如她真的吃了我开的药,我 真的不知道什么办了?还好还好,我没拿给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