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3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8 1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大家积极参与
单选投票, 共有 17 人参与投票
14.29% (6)
16.67% (7)
57.14% (24)
11.90% (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8 13:5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惭愧,我还没献过血,正在筹划中.我来作个反面教材,人人可以在献血不积极上批判我!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8 2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很遗憾~
曾经几次到采血站
都因为体重不够
还有血压偏低
被拒绝献血
4
发表于 2005-10-13 22: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很遗憾,我和灸灸一样,因为体重不够和血压偏低,无偿献血车把我拒之门外.
5
发表于 2005-10-13 2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如果人人用血都不花钱我就献。
6
发表于 2005-10-16 20: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如果人人用血都不花钱我就献
7
发表于 2005-10-17 18: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献过,就一次。
8
发表于 2005-10-17 19: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学校,实习医院,自己都献过
哈哈,现在就我一个人投了这一票
9
发表于 2005-11-18 2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上学的时候献过一次
惭愧 ~~~~~
10
发表于 2005-11-23 18:2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上班后献过3次。
11
发表于 2005-11-23 19: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死一个病人献一次,可惜有规定一年只能献两次
12
发表于 2007-9-21 17:4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7-10-9 1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献过一次,回来被我妈骂死了,说脸色那么差,以后再也不能去献.
14
发表于 2008-12-15 19: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您献血了么?前去参加献血而体检不合格者请按照动机选择

如果人人用血都不花钱我就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