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继续教育的买分制是不是取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7 1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年的晋级评分总要先要求看你买的学分够不够,这是什么政策啊?年年要买,少买一次就得被限制啊 ,哎!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7 15:1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参加继续教育的证明啊,怎能取消?不参加继续教育是不能晋升职称的,不能晋级RMB赚的就少了,是不是就不划算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7 21: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可以换一个角度来看问题的。

之所以我们大多数的人会把现行的继续教育费用看为“买分制”,因为我们在主观上就把它当做一种任务来完成,一味的只想得到学分,而没有认真的进行过学习(包括我在内),继续医学教育也就没有起促进学习的目的。
仔细想想如果我们认真对待的话,继教难道就真的对我们没有帮助吗?难道好医生网站上的讲座就真的没有可取之处了吗?
4
发表于 2005-10-2 11:50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些看不大懂呢
5
发表于 2005-10-2 12:35 | 只看该作者
举办继续医学教育的开始的本意是好的,因为绝大多数医务人员都没有时间“充电”,举办继续医学教育可以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省时、节省精力又花钱少的深造的机会(也就是学习新方法、新技术和巩固原有的理论知识的机会),而有一部分人没有认真的进行过学习,继续医学教育也就没有起促进学习的目的。变成了求分数的一个途径,如果认真去对待的话我想应该是有所收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