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4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 0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黑色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1-2 08:42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首先,工作肯定能找到,但好工作不一定。努力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1-5 13:09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旦要有才的啊
4
发表于 2004-11-16 17:00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钱难道能买到一切吗
我真的不相信
给自己一点信心
相信自己等于成功了一半
何不尝试一下呢
5
发表于 2004-11-16 17:27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一定要有自信!!相没问题
6
发表于 2004-11-26 15:07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是啊。工作是可以找到的,就看你的心态了。
7
发表于 2004-11-27 13:58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好象有点难找,现在社会太黑暗了.
8
发表于 2004-12-1 16:20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真金不怕火炼,是金子无论是在哪里都会发出金光的。相信自己吧,“天生我才必有用”
9
发表于 2004-12-1 21:18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我上的是自考大专(全日的),现在我真的很郁闷,学历没人认,又找不到工作,上学没经费,家里没路子,医院医生告诉我医生养不了小,怎么会这样?难道真的要改行?真的很郁闷?有谁能和我交流啊,告诉我怎么办啊?
   
                                                                                            失落青年泣诉
10
发表于 2004-12-3 17:49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晋南@青年 at 2004-12-1 21:18:
我上的是自考大专(全日的),现在我真的很郁闷,学历没人认,又找不到工作,上学没经费,家里没路子,医院医生告诉我医生养不了小,怎么会这样?难道真的要改行?真的很郁闷?有谁能和我交流啊,告诉我怎么办啊?
   
      ...



   我想我们的经历差不多,有空我们聊聊。
QQ4699613       罗、东
11
发表于 2004-12-3 19:38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我上的是自考大专(全日的),现在我真的很郁闷,学历没人认,又找不到工作,上学没经费,家里没路子,医院医生告诉我医生养不了小,怎么会这样?难道真的要改行?真的很郁闷?有谁能和我交流啊,告诉我怎么办啊?
我明年就要去读本科啦,本来我是中专的,可是,我朋友说可以弄一个自考大专***去读本科,出来就有工作啦,我们这边本科还是要的,
12
发表于 2004-12-13 09:03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沒錢沒權,找工作真的很難,好工作几本就不可能
13
发表于 2005-3-5 19:56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还是到农村自己偷开吧
14
发表于 2005-3-23 00:07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hehe1980 at 2004-12-11 15:12:
现在的社会太黑暗了,没钱没人的又是学医的找工作就更难了,知道现在的行情吗?
本科的对口医院是乡镇级别的医院,硕士进县级医院是畅通无阻的,但是你如果是本科,想进县级医院(二甲)就很难,要找人,要出钱,哪怕你是同 ...

不错学医的没有名牌,都一样!!!
15
发表于 2005-3-28 10:35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工作是能够找到的,只是看你的要求高不高。
16
发表于 2005-3-28 13:11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要是有钱了我还要买什么呢?
17
发表于 2005-9-13 18:39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医学生大学毕业如果没有人、没有路子很难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拿二甲医院来说,去年医院进了新人,仔细一看,5名医生是成教、自考毕业的,8名护士则是中专毕业的,而符合条件的本科生确没有安置1人,按医院的明文规定来讲,这些学历的学生都不符合要求,只要硕士、本科以上学历的,而人为操纵的政策就是这样的,有弹性。今年医师技能操作考试过后,一看好家伙,没有通过的3人全是自考、成教的,技术水平欠佳,后台硬吗,谁又能辞退他呢?今年,又进了20个毕业生,学生的质量还不错,清一色[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党员,还有硕士研究生1名,来自重点大学,护理本科要的是佳木斯大学毕业的,影像专业是湖北一所三流本科学校毕业的,不知是地域的偏僻还是没有见过饮水机,连饮水机都不知道是什么?有些好笑,有些伤悲?希望医学生能够多学一些生活中的常识,开拓视野,与社会融为一体,才能有好的前景。
18
发表于 2005-9-13 20:29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难得要死,毕业好几个月了 。不拿五六万别想进医院。要不有人
19
发表于 2005-9-15 11:29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没钱能找到工作吗

自己开诊所吧,挺不错的,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思想变了,角度就变了,世界和生活也就该变了.......
记住,生活因你而美丽,世界因你而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