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晋南@青年 at 2004-12-1 21:18: 我上的是自考大专(全日的),现在我真的很郁闷,学历没人认,又找不到工作,上学没经费,家里没路子,医院医生告诉我医生养不了小,怎么会这样?难道真的要改行?真的很郁闷?有谁能和我交流啊,告诉我怎么办啊? ...
Originally posted by hehe1980 at 2004-12-11 15:12: 现在的社会太黑暗了,没钱没人的又是学医的找工作就更难了,知道现在的行情吗? 本科的对口医院是乡镇级别的医院,硕士进县级医院是畅通无阻的,但是你如果是本科,想进县级医院(二甲)就很难,要找人,要出钱,哪怕你是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