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1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8-17
|
呵呵,笑有什么不好,本来我写出来就是因为笑这几年的稀里糊涂,又找不到合适的话语来形容自己,看了一点文章,就将其抽象了一下,到是颇有几分趣味,就象喝醉酒得人,因为百感交集偶发少年狂的时候,自己也笑,当然也允许他人笑了。
当年我们认为世界是多美好,读书——以后作学问或者从政或者当兵打仗为国为民,可现实是上学要自己花钱,工作要自己找,房子要自己买,孩子上学要自己花钱。。。。。。。这些,小朋友你是不懂得,
也许当你看见[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机关有十个字能写错3、4个错别字的人(只是做做一般统计工作、发发通知),每月轻松拿到3000多元,想想自己吧,除了干瞪眼,你还能用你那黑色的眼睛来发现光明?也许你能,也许你能说出什么什么激励的名言名句。
我不能,于是只有花钱买醉狂唱江湖,为生存计,单位观棋不语,但性格使然,不吐不快,故下棋嘟囔。至于能嘟囔到搏人一笑,到是意料之外的意外收获。
醉了。。。。。。。。。。。
醒了以后重新换一下签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