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6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换的新签名,也是我现在的心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7 1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好意思,转来转去,我又进来了。不光如此,我把签名也换了。觉得这个签名似乎更合乎自己现在的心情。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7 14:2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俺没看清楚,呵呵,能不能再大一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7 15:13 | 只看该作者
观棋不语
下棋嘟囔



  
对于社会,每个人有不同的体验和感受,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我们曾经豪情万丈曾经心灰意冷曾经有过许多梦想有过许多幻想曾经爱过曾经恨过曾经。。。。。。
在我的心路历程中,最先打动我的是诗人汪国真--反正我曾将他的名言"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远的路"抄写在日记的扉页上这个事实无法改变。年事渐长,碰的钉子多了,醒悟此类豪言壮语无济于事,我并不能粉碎每个障碍,相反,几乎每个障碍都能粉碎我(卡夫卡语)。
我开始迷恋海子的矫情,象这样的句子--"姐姐,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一下子从豪迈回归凡俗。然而,按照海子的标准生活也决非易事,他想"喂马、劈柴、周游世界",要"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些都不省钱。大约海子给生活定的标准高了点,无法实现,才痛苦不堪地趴上了冰冷的铁轨;
我转而崇拜顾城,大声吟诵着"我是个孩子,我任性",可是任性到拿斧子砍人的程度,从诗人堕落成犯罪分子,就无法令人佩服了。昔日崇拜唯一的后遗症便是根据顾城的名诗改造的戏谑之语: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来翻白眼。
4
发表于 2005-9-27 15: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你的帖,我总是有想笑的冲动,我是不是很可恶??更可恶的是,我竟然笑出声了,呵呵。你不会怪我吧???
5
发表于 2005-9-28 08: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笑有什么不好,本来我写出来就是因为笑这几年的稀里糊涂,又找不到合适的话语来形容自己,看了一点文章,就将其抽象了一下,到是颇有几分趣味,就象喝醉酒得人,因为百感交集偶发少年狂的时候,自己也笑,当然也允许他人笑了。

当年我们认为世界是多美好,读书——以后作学问或者从政或者当兵打仗为国为民,可现实是上学要自己花钱,工作要自己找,房子要自己买,孩子上学要自己花钱。。。。。。。这些,小朋友你是不懂得,
也许当你看见[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机关有十个字能写错3、4个错别字的人(只是做做一般统计工作、发发通知),每月轻松拿到3000多元,想想自己吧,除了干瞪眼,你还能用你那黑色的眼睛来发现光明?也许你能,也许你能说出什么什么激励的名言名句。
我不能,于是只有花钱买醉狂唱江湖,为生存计,单位观棋不语,但性格使然,不吐不快,故下棋嘟囔。至于能嘟囔到搏人一笑,到是意料之外的意外收获。


醉了。。。。。。。。。。。


醒了以后重新换一下签名。
6
发表于 2005-9-28 12:34 | 只看该作者
恩,虽然我还没有工作,可是很同意你 的说法。
呵呵,期待你 的新签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