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0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那位同仁有非淋的治疗经验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段时间我遇上一例,经强力和左氧治疗后病情好转后又反复,目前准备换强力为美满,那位同仁有此病的治疗经验,敬请介绍一下可否?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6 11:03 | 只看该作者
教科书上的就免了吧。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6 11:04 | 只看该作者
用阿齐霉素吧,效果不错。
4
发表于 2005-9-26 11: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1314 at 2005-9-26 11:04 AM:
用阿齐霉素吧,效果不错。

你弄错了吧?该药目前是疗效最差的!
5
发表于 2005-9-26 11:2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难治!一般都按书上说的治疗了!
6
发表于 2005-9-26 12:0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看看这些帖子可能有些帮助!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hlight=%B7%C7%C1%DC还有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hlight=%B7%C7%C1%DC、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615&fpage=1&highlight=%B7%C7%C1%DC。关键是正规检查,药敏试验加联合用药,更要治疗期间注意禁忌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