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39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4 1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快点回复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4 16:3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elyqy at 2005-9-24 04:24 PM:
????????????????????快点回复啊
最晚时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4 16:5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断奶时间最好是在1—1.5岁,我是这么答的,选18个月。
4
发表于 2005-9-24 16:5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说错了,是问的最晚的断奶时间。
5
发表于 2005-9-24 17:5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好像是最佳时间吧??????
6
发表于 2005-9-24 18:5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一般最迟断奶时间:应该是12个月.
如果是特殊的是18个月.
试题上问的是:一般最迟是,它强调的是大多数情况下
的断奶时间.
7
发表于 2005-9-25 15:1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是18个月,书上这样写的
8
发表于 2005-9-25 15:1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是12个月!因为问的是最佳断奶时间!
9
发表于 2005-9-25 17:4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好,非常支持!!!!!!!!!!!!!!!!!!!!!!!!!
10
发表于 2005-9-26 03:2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是说最迟啊,有没有读题的?
11
发表于 2005-9-26 09:5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你们真是笨呀。就是1岁,答1岁的就对了。其他的错错错!!!!!!!!!!
12
发表于 2005-9-26 10:3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
13
发表于 2005-9-26 10:3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4
发表于 2005-9-26 10:3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顶~~~~~~~~~~~~~~~~~~~~
15
发表于 2005-9-26 10:3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1211111111111111111111
16
发表于 2005-9-26 12:1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好,非常好,顶一千次!!!!!!!
17
发表于 2005-9-26 12:2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游侠姜平飞,你儿科的,你应该
最清楚啊,你儿科应该比较厉害吧???
18
发表于 2005-9-26 12:5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我记得最清楚,问:一般最迟断奶时间是?
19
发表于 2005-9-26 21:3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我记得是最晚断奶时间,4——6月添加副食,10-12 个月断奶,最迟不超过18个月,《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535页。
20
发表于 2005-9-27 11:3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人卫上有原题10-12个月
21
发表于 2005-9-28 18:2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晕,你们到底记不记得题啊
问的是:最迟断奶时间啊,不是最佳,最迟是到18个月,不信去翻课本吧~!
22
发表于 2005-9-28 19:3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这题考的是:最迟断奶的时间是
选18个月
23
发表于 2009-7-27 10:1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断奶最好在一岁,最迟不能超过一周半。
24
发表于 2009-8-9 20:4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考的是断奶的最佳时间还是最迟时期??应当是几个月啊??

一般最迟断奶时间:应该是12个月.
如果是特殊的是18个月.
试题上问的是:一般最迟是,它强调的是大多数情况下
的断奶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