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能告诉我医学检验怎么样,好就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4 1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谁能告诉我医学检验怎么样,好就业吗?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5 22:45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也基本上要求硕士了,本科的一般去一些中小医院,当然比起临床的相对好找一些,可以去一些试剂公司,防疫,科研单位等,就业范围要广的多,只是发展的机会不多,混日子可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30 16:09 | 只看该作者
先混到日子再说嘛好多人连混都还不晓得杂个混的
4
发表于 2006-6-13 22:07 | 只看该作者
找工作容易一些,特别是硕士,很好找,到处都要,不过,就象楼上说的,就是混日子,没什么前途
5
发表于 2006-8-10 19:12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医学检验专业的,现在的中国,没钱没关系想找工作---难!
6
发表于 2006-8-27 15: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学检验的!本科还有一年毕业!本科的检验就是惨呀!~进大医院进不去!小医院又不想去!悲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