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习神经系统的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08: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学习解剖学的神经系统,我想是先学好概述这部分,因为神经系统的其余节都是紧紧围绕着这部分展开的。学好了概述,也就把握了神经系统的脉络,这样便于梳理思路。
这样不知对否,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3 10: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用的是人民卫生出版社6版的<系统解剖学>,我的感觉跟你不一样,我觉得把神经系统各章节学完以后,全部联系起来才能掌握起来的,因为神经系统是一大块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3 17:4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两位说得都有道理,神经解剖各章节都是环环相扣的,概述是概括了这些章节,先有一个大体的了解和学习的思路,然后再根据这条线去学习接下来的各章节,边学边串联各个章节,最后再总结一遍。这样就清晰了。这是我的感觉,呵呵!
4
发表于 2005-9-23 18:16 | 只看该作者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mp;page=1#pid334267
还可以看看这个帖子里的一些观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