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9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问题】我有必要去考本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2 1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34岁,去年自考大专毕业,明年升主治,镇卫生院工作12年,我有必要继续靠本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2 14:16 | 只看该作者
34岁,正当年!如果想继续深造,应该考本,还有将来晋副教容易!!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2 14:22 | 只看该作者
想不想晋高职称呀?
4
发表于 2005-9-22 21:54 | 只看该作者
34岁,现大专***,卫生院工作。
个人意见:
1、如果你一直待在卫生院我认为专升本对你意义不大,而且***也可以晋副高。
2、如果你希望能到上级医院工作或者还另有别的打算,那么本科***就可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了。
5
发表于 2005-9-23 18:3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zinlen斑竹的看法,不过你要是有时间和金钱的话,去考本也不错。
6
发表于 2005-9-26 11:45 | 只看该作者
吃了这碗饭,没办法,一直考个没完,象我们这档次晋副高,容易吗?改行吧,从零做起,谁会要半路出嫁的呢。时间和金钱也不是宽裕,精力也不是很好,体重只有36公斤,有家庭嘛!哎,难以取舍,有不肯落后。
7
发表于 2005-10-8 19:2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考啊
活到老学到老啊
着行就着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