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05年助理笔试考试后-经验及试题交流[公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1 2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了版面的整洁,也为了讨论便捷,
特设此帖。
请不要灌水,影响他人浏览 !



edited by 晓雪 on 2005-10-1 at 02:17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1 15: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第一次考,觉得题比较难,好多题都不知道是在哪里找的,我背了整整两大本题,可是考到的原题也就是40个左右,其它的题就只能靠平时的知识积累来回答了。医师资格考试真的不容易,希望一次能过!
我强烈建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将每年的考试通过率倒过来,提高到60%左右!!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1 15: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糊涂蛋 at 2005-11-11 03:18 PM:
我今年第一次考,觉得题比较难,好多题都不知道是在哪里找的,我背了整整两大本题,可是考到的原题也就是40个左右,其它的题就只能靠平时的知识积累来回答了。医师资格考试真的不容易,希望一次能过!
我强烈建 ...

60%我等都过了  那明年交钱考试的就少了呀
4
发表于 2005-11-14 09:17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我没考过,麻烦有经验的朋友们,你们觉得相对前几年来说,今年的题难吗?
5
发表于 2007-8-2 15:34 | 只看该作者
要考试了,想想都怕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