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X片的甲乙丙废级片子的评定标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1 1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有X片的甲乙丙废级片子的评定标准?帮帮我。我们这里还没有CR,DR。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1 21:31 | 只看该作者
甲级片:1)适当的光学密度;2)良好的对比与丰富的层次:3)尽量小的模糊;4)正确的几何投影;5)无技术操作性缺陷。乙级片:甲级片的五项标准中一项没有达到,但可以诊断的片子属于乙级片。丙级片:也就是废片,不能进行临床诊断的片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guopeih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2 10:41 | 只看该作者
出色的解释。
4
发表于 2005-9-22 20: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341306 at 2005-9-21 21:31:
甲级片:1)适当的光学密度;2)良好的对比与丰富的层次:3)尽量小的模糊;4)正确的几何投影;5)无技术操作性缺陷。乙级片:甲级片的五项标准中一项没有达到,但可以诊断的片子属于乙级片。丙级片:也就是废片 ...



有目标了,谢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