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才出骨科,又入外科!郁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1 1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过去的三个月,俺的生活,用水深火热形容那是恰倒好处!
究其原因,首先,毕业后的第一次大考,执业资格考试在即.
其次,我在骨科,一个有80张床位的大科,还有俺那位师傅,喜得贵子,整日神魂颠倒,身在科室心在家,除了手术,十几个病人都归俺管了.起初还沾沾自喜,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哪知,悲惨人生就此开始了:(  手术前 写讨论.手术中,拉钩缝合,手术后写术程.^^^^.时常仰着僵硬的脖子感叹,颈椎病原来这么容易得啊. 终于象盼解放一样,盼到了出科的日子,可以进干部病房悠闲一阵,而且,早有耳闻,那里的护士MM,各个如花似玉,哈哈,俺这一去, 定让她们夜夜相思泪不尽啊.:P.俺正盘算的欢时,医务处一纸通知,把俺再次踢入深渊,外科,一个把人变成哪吒的科室!!:(:(.
苍天那,俺的命好苦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1 16:59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是普外还是骨科都是我向往的科室,楼主怎么会苦恼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1 17:03 | 只看该作者
是呀,我也是在外科,怎么没这种感觉呢?
4
发表于 2005-9-21 17: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呆呆的小眼睛 at 2005-9-21 05:03 PM:
是呀,我也是在外科,怎么没这种感觉呢?


主要俺还在转科啊,每天被各位老师使唤的找不到北了,除了每天写不完的病历,还得额外帮师傅,写论文,买他孩子的各种用品,呵呵,我倒是提前体验当爹的滋味了.
5
发表于 2005-9-23 08: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正是沉淀积累的时候
化对美女的向往为力量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