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这个是什么皮肤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0 1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在门诊看了一个病人,64岁。双侧大腿内侧出现高出皮肤的圆形,半圆形的边缘红,中间浅红的,大小有1CM平方,有大概9个,病人因病经常卧床,我不是皮肤科的医生,但我很想知道是什么病?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0 19:33 | 只看该作者
排除风湿、结核疾病、皮肤感染、蚊虫叮咬等,3楼说的诊断可能性大些!!仅仅是猜测有图片和相关病史就好了!


edited by 皮肤科医生 on 2005-9-21 at 08:59 AM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0 22:18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股,冬天轻夏天重,应该考虑一下。
4
发表于 2005-9-21 09:07 | 只看该作者
病经常卧床病人免疫力可能会低些,再有没有红肿、皮温高、疼痛,溢脓等情况啊,疖肿的可能性也还是有的!
5
发表于 2005-9-25 11:43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让我们猜谜
6
发表于 2005-9-25 13:45 | 只看该作者
排除风湿、结核疾病、皮肤感染、蚊虫叮咬等,3楼说的诊断可能性大些!!
7
发表于 2005-10-8 22:1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对于这类皮损一般查一下真菌和TRUST(梅毒血清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