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57700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16
|
我们这里就很宽松了,就根本不象一楼所说的那么的严,今年我们来了新院长,他聘用了一些临时工有的是自费中专毕业,有的是结业,甚至有的只是在本院的相关科室学习了两年,总之是都没有执业医师证.可是我们的院长只开了一个院委扩大会议就给他们订了XX医师职称,都安排到了相关科室工作,与正式职工同等待遇,同工同酬,都给了签发报告的权利.我们的院长根本就不管他什么执业医师法,哪个法都没有我们院长的法大!厉害吧!因为我们院长的哥哥原来是我们这里的常务副县长,现在又荣升为盟里的副秘书长,[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局局长,谁敢管!
[ 本帖最后由 tijingui 于 2008-2-2 17:5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