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讨论】回肠末两处溃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0 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同行:我收了一个病人,男性,24岁
3个月前反复的出现下腹部疼痛,开始有腹泻,黄色水样便.曾被诊断为肠炎,用抗生素等药物治疗后,症状反复.一个月后做肠镜见回肠末两处小溃疡,0.2cm*0.2cm,0.3cm*0.1cm,血沉,胸片,血.生化常规正常.但已经没有腹泻了。又在别的医院服用柳氮磺吡啶一周诊断性治疗,无明显好转.来我科就诊,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检查观察也没有无明显好转,我予谷维素,德舒特,常乐康等,患者检查结果都正常,大小便,血常规,生化,血沉,消化道全造影,b超,肿瘤四项....
真令人头痛;我考虑还是IBS,大家给些建议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2 15: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给些建议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