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07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同行:我收了一个病人,男性,24岁
3个月前反复的出现下腹部疼痛,开始有腹泻,黄色水样便.曾被诊断为肠炎,用抗生素等药物治疗后,症状反复.一个月后做肠镜见回肠末两处小溃疡,0.2cm*0.2cm,0.3cm*0.1cm,血沉,胸片,血.生化常规正常.但已经没有腹泻了。又在别的医院服用柳氮磺吡啶一周诊断性治疗,无明显好转.来我科就诊,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检查观察也没有无明显好转,我予谷维素,德舒特,常乐康等,患者检查结果都正常,大小便,血常规,生化,血沉,消化道全造影,b超,肿瘤四项....
真令人头痛;我考虑还是IBS,大家给些建议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