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今天的考试有点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7 1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的考试总算结束了!自我感觉:难!!
没有想到第一场就考生理生化药理等!!第二场又加入了口腔预防的题!!和 往年的考试顺序完全不同!
看来今年是要先打击一下我们的自信了!!!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8 15:4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参加过口腔的执考
不过听说要比临床的难考~~
不知道究竟如何?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0 18:40 | 只看该作者
也不是这样说,其实说难也不难说易也不易!
        一般说第一单元是基础综合:生理生化等;第二单元是口内和儿牙;第三单元是口外和大内大外;第四单元是口修和口预!
4
发表于 2005-9-22 23:3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难呀,我一年就过了
第一科是基础的,第二科开始是专业的了
5
发表于 2005-9-27 19:47 | 只看该作者
你今年没考怎么知道啊?
以前考了就说明你厉害了吗?
现在口腔医师的要求高多了 ,你以为还是以前的老黄历吗?以前考过才几分啊???
6
发表于 2005-10-10 15:55 | 只看该作者
4号你是什么时候考的,,我们今年就难考了.
不知道今年分数线是多少呀
7
发表于 2005-10-11 18:4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今年考的,不是很难,我每科只做了一个半小时就交卷了!!!!
8
发表于 2005-12-17 09:41 | 只看该作者
放心好好复习就可以,不是很难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