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7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明天考试,我今天在干的事情。。。。。。回来再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6 1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早晨七点起床,打开电脑,重点看了一下我比较薄弱的科目。顺便和QQ的朋友闲聊了几句。
        看到十点后,头觉得晕了,也不想看了,吃了午饭,打开音乐,开始打扫房间(因为后天中秋节了嘛)。其实在阳光灿烂的时候打扫房间,还挺快乐。可是因为要考试,很多的朋友感受不到。
         检察一下包包,要带的东西有没有带全,衣服,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呵呵,一应具全。
       好了时间是12点整,准备出发到苏州,下午的时间将在宾馆里度过。
      明天的9:00考试了,爱爱医的乡医们,加油噢,争取爱爱医的人都过关。:);)
        明晚回来再续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6 15:34 | 只看该作者
我前写日子应该说看的很认真,最近倒是没怎么看,不晓得明天结果会怎样,我觉得大家不要紧张嘛,助理应该不会难倒大家的,当然也不能掉以轻心!
祝愿大家都顺利通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6 16:27 | 只看该作者
我被吓得半死了,因为我一直都看不下书,只是看试题而已,没有希望呀,明年继续
4
发表于 2005-9-16 16: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折腾了一天,根本什么也年、没看。原本打算是要看一下的,可是全泡汤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
发表于 2005-9-16 17: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天都有一种紧张兴奋的感觉,有些发绀,皮肤干冷。冒虚汗。嘴苦,腿软,只恨时间过的太慢。我已不在乎结果,只要把会的都答上就OK。
6
发表于 2005-9-16 18: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是考前综合征啊!!!
7
发表于 2005-9-16 18:3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明天去苏州,到明晚再谈谈
8
发表于 2005-9-16 18:38 | 只看该作者
祝自己和大家考试顺利通过
9
发表于 2005-9-16 18: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幸福啊.我今天还在上班呢~
10
发表于 2005-9-16 19:54 | 只看该作者
上午还在上班,下午在睡觉,现在正在复习,明天还得一早起来估计得5:30

起床,然后6:00坐大巴去考试
11
发表于 2005-9-16 19: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好辛苦,祝大家都考出好成绩,明天晚上我们一起喝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