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982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8-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早晨七点起床,打开电脑,重点看了一下我比较薄弱的科目。顺便和QQ的朋友闲聊了几句。
看到十点后,头觉得晕了,也不想看了,吃了午饭,打开音乐,开始打扫房间(因为后天中秋节了嘛)。其实在阳光灿烂的时候打扫房间,还挺快乐。可是因为要考试,很多的朋友感受不到。
检察一下包包,要带的东西有没有带全,衣服,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呵呵,一应具全。
好了时间是12点整,准备出发到苏州,下午的时间将在宾馆里度过。
明天的9:00考试了,爱爱医的乡医们,加油噢,争取爱爱医的人都过关。:);)
明晚回来再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