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考过中医助理的兄弟姐妹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6 0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我考的是中医助理,这是第一次考试,听说中医和中西医是一样的题,请大家说说是不是呀。另外试题中西医的题会占多少?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6 10:4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协和最新05年中医执业助理考试大纲:
具有规定学历者

中医基础学、中药学、方剂学、正常人体解剖学、卫生法规  中医内科学、中医妇科学、针灸学、生理学,西医诊断学基础、西医内科学   

以大纲比例

中内20%.方剂15%,中药15%.妇科5%.针灸9%.中基5%

生理8%.西诊8%.西内7%.  解剖7%.卫生法规  1%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6 17:0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考的东西比西医多这么多啊.而且还这么平均,看来还真是不好考啊.
4
发表于 2005-9-18 13:08 | 只看该作者
不合理呀,为什么西医不考中医
5
发表于 2005-9-25 18:19 | 只看该作者
回答楼上兄弟
我们中医一直都被自己人坑害着
自5.4以来
学中医的一直都被自己人鄙视着
祸起萧墙之内
6
发表于 2005-10-4 12:18 | 只看该作者
灸灸说的对,和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的考试科目一样,因为我今年参加了中医执***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