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5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该休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4 2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30分了,怎么大家还不休息,想看通宵.明天还得看书呢.你们都几点休息.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4 22:4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也太迟了吧,明天你有精神.你一定能过关.你好样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4 23:4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班竹,你辛苦了.等考完了,我请你吃饭.或我也当斑竹,帮你减轻工作负担.
4
发表于 2005-9-14 23:5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注意休息~临考前一天不要超过10点睡!!
因为第二天的考试,有些考生中午没法休息还要接着考下午,缺少睡眠会影响下午考试的!!!
二个小时的考试,清晰的思路最重要~很多题要靠排它法的,综合性考虑问题会得到一些蛛丝马迹助您选答案!
5
发表于 2005-9-15 00:1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睡觉了。。。太困了。。。


edited by 杏林煮酒 on 2005-9-15 at 12:20 AM
6
发表于 2005-9-15 00:32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我这两天都是3点...
早点也睡不着啊
7
发表于 2005-9-15 00:43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我看了一个星期的药理可感觉收获不大,对于药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看法,我做药理题目做的快疯了
8
发表于 2005-9-15 08:28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我睡觉没固定点,也许看到两点睡,也许先睡到1,2点再起来看书.没
办法,我就是晚上学习效率高.
       熬夜熬的我一揪头发,一把一把的掉啊!熬夜的同学,你也揪一把试试?
       :lol::lol::lol::(:(:(
9
发表于 2005-9-15 08:2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我开始对药理也是一头雾水,不过看完两遍后感觉好的多了,起码看题知道为什么选它,不过这要归功于我的补习班老师,她把药理讲的通通透透的,把每个药的作用机理讲的非常清楚,想糊涂都难,所以遇到一个好老师真的很重要。
现在我已经不对药理犯触了,倒是开始对病理发愁了,病理老师讲的一塌糊涂。
10
发表于 2005-9-15 12:51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你是否知道今年考试题是以什么形式出现,是向去年分类,还是十几门在一起.
11
发表于 2005-9-15 12:5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talent_ren at 2005-9-15 08:29 AM:
我开始对药理也是一头雾水,不过看完两遍后感觉好的多了,起码看题知道为什么选它,不过这要归功于我的补习班老师,她把药理讲的通通透透的,把每个药的作用机理讲的非常清楚,想糊涂都难,所以遇到一个好老师真 ...



哇,你还上了补习班???在哪里上的???
12
发表于 2005-9-15 12:5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我强烈赞成这几天都早休息!!养足精神是最重要的!!!
13
发表于 2005-9-15 14:4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我现在每天10:30睡觉,不过担心考试前一天失眠,实操考试前一天就彻夜未眠,第2天晕晕忽忽的去考的试,根本找不到脑袋在哪,要是笔试前也失眠怎么办呀???
14
发表于 2005-9-15 14:41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将心比心 at 2005-9-15 12:56:



哇,你还上了补习班???在哪里上的???

我在东直门医院上的,讲课的是中医药大学的老师,是个很好的老师。:D
15
发表于 2005-9-15 18:2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哎,我也上了补习班,早忘了药理老师讲了些什么
16
发表于 2005-9-15 19:1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今天我晚上9点睡,这今天总觉的困.想多休息一下.
17
发表于 2005-9-15 20:23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斑主,你的要求是不是高了点!
我觉得把目录看一下,然后拿出一张纸,把你认为重要的写下来。重点是抗生素,抗高血压,等。把每种药找出特点。代表药,平时用得最多的。你想只考12分,一单元出一题,差不多出不了。能考得深吗?
忘了,你是中西医,药理考得多。最后把错题里的,不懂的总结一下,肯定有帮助。不要做太多的题了。


edited by qinqinye on 2005-9-15 at 08:25 PM
18
发表于 2005-9-15 20:28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强烈支持,睡前喝安神补脑液,2支!牛奶一袋!
     考前喝咖啡!
19
发表于 2005-9-15 20:32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qinqinye at 2005-9-15 20:28:
强烈支持,睡前喝安神补脑液,2支!牛奶一袋!
     考前喝咖啡!

喝咖啡???不喝还失眠呢!!!:(
20
发表于 2005-9-15 20:3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talent_ren at 2005-9-15 20:32:

喝咖啡???不喝还失眠呢!!!:(

  考前喝咖啡 ——— 考前提神。不过喝咖啡不现实。吃块巧克力更好一些。
21
发表于 2005-9-15 21:0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病理药理加起来也不过25分,其实挑重点章看看就可以了!
22
发表于 2005-9-15 22:0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我们中西医结合的生理病理药理加起来一个单元,想想觉得特别不公平,执业考试考的主要是临床,可看看我们中西医结合的,中医基础就占一单元,西医基础也占一单元,再加上另外两个单元也出了不少基础题目,所有的理论基础占了60-70%以上,(西医的基础只占30%)这对我们这些搞临床的也太不公平了
23
发表于 2005-9-15 23:0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时间用时方恨少啊.. 可惜来不及了..
24
发表于 2005-9-15 23:25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去年没过的更睡不早。。。。翻开书一看,,哇。还是不会的多。:P:P:P
25
发表于 2005-9-16 11:58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今天晚上得早点睡,不然明天考试精神不好.
26
发表于 2005-9-17 17:2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该休息了

今天大家还的早点休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