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9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介入及核医] 【建议】强烈建议把介入板块办的更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4 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介入相对于外科和内科来说是一个新的学科,但是随着设备和技术的进步及成熟,与临床科室的关系更加密切,但是介入相对于老百姓还很是陌生,甚至有的大一些的医院,比如说有的省会的三级甲等医院的医生都不知道介入到底能治疗哪些疾病,只知道可以治疗肝癌,我觉得这种现状很是悲哀,而且也极不利于介入的发展。
        我不知道搞介入的人少,还是都忙,这个板块很是冷清,在这里我强烈呼吁大家把这个板块办好,增加介入的普及程度,让这个专业发展的更好!!

       我建议可以提出一个个的小的方向,比如说:肝癌的治疗,可以有人介绍比如历史、发展现状、基础理论、新的进展、目前的瓶颈问题等方式。诸如此类,或者是提出工作中的难题和困惑,大家来帮忙解答,或者是把自己工作中的成功病例介绍给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成功的心得。

       但是普及和宣传的程度还不够,有很多老百姓,甚至大的好的医院的医生都不知道介入能做什么,能治疗什么疾病,有什么适应症!!!所以我建议把介入的板块办的更好!!!把介入的相关的好的精华的可以发到或者转贴到其他的板块,这样一来,(可以做成那种下面带连接的介绍),就能够使更多的医生了解和接受介入,使它发展的更好更快,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观点,:P:P:P


edited by dfhchina on 2005-9-14 at 11:19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4 13:2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它是放射的发展方向.应该办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