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1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2 2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嘿嘿,大家好,我是沈阳一所大学的学生,学习的是社会工作专业,于是开了一门课叫社会调查,自己选择了调查题目是“人体解剖对人心理影响”于是在这个医学人 的主题***上发个东东,希望大家帮我一下啊!


     这的调查的主题就是在做过人体解剖后有没有因此产生的负面影响呢?在这里希望大家帮个忙,说说自己当初的或者现在的感觉,也许我的调查课题的初衷就是错的,也许大家根本没什么感觉,呵呵,这里就希望大家简单谈一下好吗?



    我在沈阳读书,有这的朋友有什么需要我们可以联系啊,喜欢你们这些学习医学的人,你们很会照顾人不是!呵呵!又能理解人的!


    再次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1-3 10:4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偶刚开始学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但真正学进去的话,根本没有这个问题的。
对于一个合格的医生,看到那些骨头,肌肉,血管太正常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1-9 10:0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小嘴挺甜的。记得第一次看到解剖标本时心情确实挺复杂的,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么变成了一个冷冰冰的标本放在那儿。那时我第一次有了对生命与死亡的思考。
4
发表于 2004-11-15 20:2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我觉得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虽然第一次也会很怕,很恶心,可是作为医生就要学这个的,做医生是多么不容易啊,请大家善待医生。不要总是恶语以对。
5
发表于 2004-11-15 20:2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有人关注我们这个行业的辛苦,真的很感动!
6
发表于 2004-11-22 14:4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我第一次进入解剖室,没有害怕的感觉,只是好奇。下课后我去吃饭时还要了一盘牛肉。不过我们班有个女生被背了出去
7
发表于 2004-11-22 22:5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我发现教我们解剖的都是上了年纪的老教师;现在年轻人可能不太情愿去做这个职业吧。
8
发表于 2004-11-24 22:0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我在医疗工作十多年了想起当初第一次进解剖室时看到尸体的肌肉害的我三天吃不下猪肉,不过慢慢习惯了现在还是普外主刀呢。
9
发表于 2005-1-22 19:4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1224 at 2004-10-12 20:03:
嘿嘿,大家好,我是沈阳一所大学的学生,学习的是社会工作专业,于是开了一门课叫社会调查,自己选择了调查题目是“人体解剖对人心理影响”于是在这个医学人 的主题***上发个东东,希望大家帮我一下啊!


   ...


记的俺刚上学校的时候特爱吃土豆牛肉
当俺上完解剖肌肉那一章后
看完标本
俺将近有一个学期没有再吃那个菜
10
发表于 2005-1-23 15:5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只不过了那天没吃中午饭而已~
11
发表于 2005-1-23 16:4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有点兴奋,因为我对那些大大小小的骨头很好奇,那些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除了太浓的富尔马林让我眼睛不停的流泪
12
发表于 2005-1-23 22:2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看骨头倒是没有什么特别,只要是看尸体的时候。。。
13
发表于 2005-3-24 16:2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我觉得自己这辈子就只能当医生了,可能因为小时候经常上医院所以记忆犹新,当看见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护士从身边擦过留下医生所特有的味道,它深深地**着我的每个细胞,我充满了敬仰,小时候为了能得到一只注射器我愿意做一切,因为小时候的梦想使然,我也一直将它保留在心灵深处,如今踏进了神圣的医学学府,在穿上梦想已久的白大褂的时候,我意识到一种责任,一种抛弃一切都不能违背的责任,是医学生崇高的使命,而现在,我清楚地了解,我想去的地方,只有医院.
现在的我身体不像小时候那么多病,自我感觉挺强壮的(笑)
14
发表于 2005-3-24 19:5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父母都是医生,从小就见过的东西,在学校解剖室见到的时候就没感觉了
15
发表于 2005-3-24 20:2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这些对我们来说只是标本
我们对它们是怀着敬意的
其他的没什么
16
发表于 2005-3-24 21:0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嘿嘿,我可是第一次看见就没感觉,也许在那种环境下已经不把尸体党一个死去的人而已,只是一个作实验的对象。但是我们对尸体是尊重的。一堂课上了四个小时,累啊,所以在食堂照样吃得很香!呵呵
17
发表于 2005-4-10 12:3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我局解重修,郁闷死我了啊
18
发表于 2005-4-10 12:5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一点感觉都没有,下课后比平常更加努力的抢饭吃,因为站一个半天太累了啊!
呵呵,那些女生比我要好得多,我有点畏手畏脚的,她们是一点眉头都不皱,一刀就下去了:)
不过晚上有人来吓唬人,等灯熄后穿个白大褂吓人,倒是比较可怕,呵呵,人吓人吓死人啊!
19
发表于 2005-4-10 14:4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不过半年没吃肉.
20
发表于 2005-4-10 15:5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没什么感觉 大概是见多了(小学的时候就经常见浑身是血的伤员)
唯一似的感觉就是 上肌肉那时看的尸体  看完了突然特别想吃牛肉干~`
21
发表于 2005-4-10 15:5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倒,那个倒是比较象牛肉干...
22
发表于 2005-4-10 16:3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就是气味不对  害我们流了N多眼泪
23
发表于 2005-4-22 20:0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非医学的学生的小调查,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啊!

去学医时就有思想准备了,因此第一节解剖课时,我是主动下去把男女两具标本抬出来的,而且是没戴口罩。心理没什么,只是眼睛和鼻子呛得难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