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2 1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您好
      我是2004年取得执业医师证,今年开始读成教本科,大概07年毕业,但我没有单位聘书,我08年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2 21:4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没有单位可不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我不清楚!
你的情况请参考:
卫生技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4468&fpage=1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2 22:3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我看了,可是听说还有什么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我也没有,而且刚才看的那里也没说,不知知识渊博的斑竹听说过吗,如果没有可以参加吗?谢谢!!!
4
发表于 2005-9-13 00:1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但我没有单位聘书,我08年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没有单位一般情况下是不能报名参加考试的,因为没有单位就是说没有从事本专业,没有单位聘任,所以不能参加考试。不知道你的执业医师证是怎样取得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inlen + 1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5-9-13 12:3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我是单位的临时工,没有签合同,所以没有聘书,而且我也没有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我的问题有点复杂哦呵呵    请斑竹指教  谢谢!!!
6
发表于 2005-9-13 17:0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你可以要求用人单位为你出具报考所需的相应聘用资料.

你的所在地是否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如果你所在的医疗机构已实施了此培训,那就须取得该培训合格证书,如果没有,就不需要.

另:按劳动法规定,只要你和用人单位产生了劳动效益,不论你从事的何种工作,其单位都应该和你签定”劳动合同”(聘任合同).
个人认为你应该询问单位人事部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7
发表于 2005-9-13 17:1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楼主你好!
    我们这里是这样的,临时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是可以的,但是要参加中级职称的考试是不能的(目前是这样),因为聘任书是要经过人事局的确认,而人事局只承认正式的职工。不知你们的当地情况是不是一样,可以询问卫生局。
8
发表于 2005-9-13 18:4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非常感谢斑竹和各位同仁的高见,谢谢!!!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站!!!
有非常好的同仁!!!
9
发表于 2005-9-13 19:5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匹夫有责 at 2005-9-13 18:45:
非常感谢斑竹和各位同仁的高见,谢谢!!!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站!!!
有非常好的同仁!!!



很高兴能对你有所帮助,爱爱医欢迎你,晋级与继续教育版欢迎你!:)
10
发表于 2006-5-23 19:2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看看也有收获!
11
发表于 2006-5-26 17:0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恩  可以啊  有收获  呵呵
12
发表于 2006-6-1 00:3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斑竹:
      你好!请教个问题。我04年毕业参加工作,今年拿执业证,还没注册,现在想辞职考研。理想状态下明年9月读研,那么请问我什么时候能考和聘中级呢?恳请答复。
13
发表于 2006-6-2 11:2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四的四的,这里的人都很热心的
14
发表于 2006-12-8 19:0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考中级不要聘书,但你还是的找家单位
15
发表于 2006-12-15 18:2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

我是1999年的执业医师***书,大专学历,工作了12年,因长期在基层工作,没有初级师证书,是否真的不能报考中级职称,我该怎么办?请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