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0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06年能考执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2 1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04年用中专证书考上了助理,05年拿到了大专的证书.我06年可以考执业医师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2 16:5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但如果当地卫生局不买帐。。也不的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2 18:0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是要求助理证书和学历均要二年的~:)

有些地方可能是可以的~查一下你们05年的报名要求~
4
发表于 2005-9-12 21:13 | 只看该作者
大专2年,在我们这里07年能报名已是很好了。我有同事2000年过的助,同年专科毕业,03年才有考试资格。
5
发表于 2005-9-15 16:06 | 只看该作者
能吧........................
6
发表于 2005-9-20 08:59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55我到底听谁的啊?
7
发表于 2005-9-20 09:00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医政科问,他说明年在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