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2 1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你好!
    我明年想进中级,请问我这种情况明年可以报考吗?
    我于1993年中专毕业并参加工作,2000年参加执业医师(临床)考试,并通过于同年11月24日颁发证书。2000年11月13日获得医师职称(西医)。而1999年我参加成人高考并就读大专(临床医学专业),于2003年7月毕业,请问我这种情况明年能报考吗?我想报全科可以吗?
             ————————敬请斑竹详细解答,本人万分期待你的回答!!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2 16:13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看你这种情况,明年是不能报考的。根据我这几年对文件的解读,这几年的文件对***取得的时间和工作年限的界定都是在报名的前一年,也就是说:你明年(06年)要报考,***取得的时间和工作年限都数到2005年底,你已取得大专***,要从事医师6年满,到05年只有5年多一点,所以不能报考。不过没有关系,准备充足一些,07年给它一举成功。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hbwxy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2 18:07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2000年11月13日获得医师,满6年,应该是2006年11月13日,而且工作年限都数到年底,所以应该是2007年报考!但是有的县城或乡镇名额少,也可以2006报考!不知你在什么地方工作!!
4
发表于 2005-9-14 14:50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斑竹:我在江西省,不知可不可提前。如果我报上去不知会不会审下来?

[ 本帖最后由 全科医生 于 2008-8-4 01:20 编辑 ]
5
发表于 2005-9-14 17:44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我支持你报,不过最好问一下当地卫生局医政科!
6
发表于 2005-9-15 10:22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职称考试一般是人事科在管,执业医师考试和注册才是医政科,不知一区不同,情况有没有一样。
7
发表于 2005-9-15 11:51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医师职称考试是人事部和卫生局共同负责。

具体应该咨询卫生局政工科。
8
发表于 2005-9-15 12:34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向我这种情况可以报全科医师吗?
9
发表于 2005-9-15 17:32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获得全科医生***的前提是必须取得了执业医师资格(西医),并且是中级(即主治医师)以上职称,然后才可以注册全科医生。
10
发表于 2005-9-17 09:12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第五条 预防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分为初级资格、中级资格、高级资格。全科医学专业分为中级资格、高级资格。?

我们这里目前只有通过中级的全科医学考试,才能注册全科专业。如果您具有临床医学的***及执业证,且在社区服务或其它有全科诊疗科目的医疗机构就可以报名的。(各地的要求有不一致的地方,具体询问单位所在地卫生局人事处)
11
发表于 2005-9-17 12:03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所在的省份有没有卫生厅在组织各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参加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如有的话,培训结业后应该也可以注册全科医师。职称等要晋升中级再说吧。


edited by 临海观涛 on 2005-9-17 at 12:04 PM
12
发表于 2005-10-15 21:35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哪位老兄了解中级职称考试的范围呀,请教了
13
发表于 2005-10-16 13:46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这种情况明年能进中级吗???请回答!!SOS!

Originally posted by jx6626120 at 2005-10-15 09:35 PM:
哪位老兄了解中级职称考试的范围呀,请教了


是哪个专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