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33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8,01年大专毕业,在一县医院从事外科临床工作至今(包括实习工作时间超过4年)有执业医师证,能***完成下腹部及一般的四肢骨折等普外手术(我们医院外科没分科),对外科常见病多发病能比较恰当的处理。优点是对医学充满兴趣,有很强的责任感(对待自己的病人很细心的去观察和处理,以至于效率不是很高,(和一些不负责任的医生比较))好专研,很多时候上级医师没能做出诊断的病例通过我细心的收集资料和考虑都能得出正确的诊断,我在现在的这家医院总觉的不能发挥我的优势,(可能大家能理解,比较小的医院里的医生并不一定重视我的这个优点,他们很多时候不求甚解,只希望你能把病历写好,把一般的问题解决了就行),有时候我感到很郁闷,觉得我应该不会这样一辈子,各为前辈替我出出主意,看看我能有跟好的出路吗?
edited by 匠人 on 2005-9-12 at 11:54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