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一个很寒冷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2 0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读了临床医学大专3年今年参加专升本考试,考到了中医学临床医学方向,不晓得我明年可以报考临床助执吗?是不是明年考了临床助理以后就不可以考中医助理了?
    偶想拿2个证不知道可不可以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2 11:5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2 11:53 | 只看该作者
除非2个***
4
发表于 2005-9-12 12: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难上+难 at 2005-9-12 11:52:
求助啊

我已经向卫生事业版斑竹求助
请您耐心等待
5
发表于 2005-9-12 13:4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专业(西医)可以考西医
中医的只能考中医

可以考两个
6
发表于 2005-9-12 21:44 | 只看该作者
02年10以后入学的成教***不能报考执业医师(有助理证除外),就是你拿到中医的本科***也无法报考执业中医师。(一般在报名时就已卡住了)


edited by 小葱伴伴 on 2005-9-12 at 11:24 PM
7
发表于 2005-9-18 15:0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