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5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8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些消息说今年会重新出题,不使用往年的考题,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真实内幕?望解答!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8 16:5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不知道了,最后几天了,什么都别想,调整心情,把重要的科目过一遍,杀向战场吧,
题题仔细,分分必取,横刀立马越难关.
人人努力.个个凯旋,明月千里共欢颜!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8 16:5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听说是明年才会重新出题,换考试教材,换大纲呢!!
4
发表于 2005-9-8 17:0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据说今年有部分地区,已经公开***历年试题,因为明年题库要大换血,所以这些试题的价值也只有最后一年了,所以会用来很赚一笔不为过,以前试题可从来没有这么大范围公开过的,我认为以前的考题会有但不会很多,如果还象某年重复率达80%的话,估计及格线会拉到500分以上吧!
当然这不过是我个人的猜测而已,不过楼上说的对,看好书以不变应万变,无论是否出原题,都没问题的。
5
发表于 2005-9-8 17:2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劝大家还是安心看书吧,不要为这种小道消息分心。
6
发表于 2005-9-10 17:4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惨了,到现在我还没有全看过一遍呢
7
发表于 2005-9-12 22:0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yun~~~~~~~~~~~~~~~~``
8
发表于 2005-9-12 23:4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从今年实践考试来看是一定不会再出老题了!
9
发表于 2005-9-13 18:3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不考往年的我就死翘翘了!
10
发表于 2005-9-13 19:2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放心,一定有往年的,中医不就那些东西!!
11
发表于 2005-9-13 21:2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Originally posted by talent_ren at 2005-9-8 17:04:
据说今年有部分地区,已经公开***历年试题,因为明年题库要大换血,所以这些试题的价值也只有最后一年了,所以会用来很赚一笔不为过,以前试题可从来没有这么大范围公开过的,我认为以前的考题会有但不会很多, ...

看到这些话,我第一感觉,没戏了。500分,怎么可能?去年378分,真是你说的那样,我得说,唉!放弃吧。中药,方剂是我的痛呀,怎么办???还去不去考???
12
发表于 2005-9-13 22:2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Originally posted by qinqinye at 2005-9-13 21:26:

看到这些话,我第一感觉,没戏了。500分,怎么可能?去年378分,真是你说的那样,我得说,唉!放弃吧。中药,方剂是我的痛呀,怎么办???还去不去考???

我只是打个比方,怎么可能500分,哈~~~qinqinye,你太可爱了。:D
最近听到的小道消息太多,不知道哪个是真的,不过现在唯一不会骗人的只有书,不管怎么出题都不会违背它的,不过做题肯定也有好处,一共就那么多考点,只要大家把题做懂做会,通过考试小CASE。
现在可不是说泄气话的时候,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能通过。:D


edited by talent_ren on 2005-9-13 at 10:40 PM
13
发表于 2005-9-13 23:5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真是不明白,为什么中医分数线比西医高那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