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59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15
|
今年中医执考的请进
Originally posted by qinqinye at 2005-9-13 21:26:
看到这些话,我第一感觉,没戏了。500分,怎么可能?去年378分,真是你说的那样,我得说,唉!放弃吧。中药,方剂是我的痛呀,怎么办???还去不去考???
我只是打个比方,怎么可能500分,哈~~~qinqinye,你太可爱了。:D
最近听到的小道消息太多,不知道哪个是真的,不过现在唯一不会骗人的只有书,不管怎么出题都不会违背它的,不过做题肯定也有好处,一共就那么多考点,只要大家把题做懂做会,通过考试小CASE。
现在可不是说泄气话的时候,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能通过。:D
edited by talent_ren on 2005-9-13 at 10:40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