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3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讨论】有人说现在考了专升本以后没用?请解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8 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想今年考,可是有人说考了 没用,偶只知道,以前考副高需要,现在考的专升本***不能用来考副高了吗?那考了还有什么用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9 09:08 | 只看该作者
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文件说专升本***不能用来考副高.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9 13:11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所就读的学校是正规的学校,而且是通过成人高考录取的,所取得的***应该是有用的,同意些说法:“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文件说专升本***不能用来考副高”
4
发表于 2005-9-9 21: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个问题,
专升本成高的业余的,
能考研吗??
急知!
谢谢
5
发表于 2005-9-11 19:12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下有专升本的***但是没有本科***能晋级吗会有影响吗。。。
6
发表于 2005-9-13 17:48 | 只看该作者
4楼:成人本科是可以考研的,但是要通过四级英语(在学校里考通过,现英语等级考试不接收校外生的报考),考研要求的是***,而不是取得***的方式。

5楼:“专升本的***但是没有本科***能晋级吗会有影响吗”---晋升是没有问题的,晋副高和正高本科已经是具备学历了。没有***影响不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inlen + 1

查看全部评分

7
发表于 2005-9-14 08: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我会努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