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6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4 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朋友,考试马上就要来临,我希望今年考试的朋友将你所考试的题目在此回忆并发表上来,为明年后年......考试的朋友提供帮助!!!希望大家的支持!!!
也希望版主能够支持,并适当给以加分鼓励!!!
感谢!



edited by 晓雪 on 2005-9-5 at 08:21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晓雪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7 2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患者男30岁,右上2唇侧倾斜,要求烤瓷修复,最佳方法是:
A 正畸后修复
B 拔除后修复
C 正常修复
D 建议不修复
E (忘记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7 20: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黎明 at 2005-9-7 08:21 PM:
患者男30岁,右上2唇侧倾斜,要求烤瓷修复,最佳方法是:
A 正畸后修复
B 拔除后修复
C 正常修复
D 建议不修复
E (忘记了) 应该是;C正常修复。
因为;A正畸是不可能的,病者年龄已经30
B好好的牙不用去拔除
D不修复;因为患者为了美观才来修复
4
发表于 2005-9-7 20: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容易搞乱的题;
A、 1/4
B、 1/3
C、 2/3
D、 1/5
E、 1/2
23、 冠桩的长度一般为根长的: 
24、 固定桥的基牙牙槽骨吸收不能超过根长的:   
25、可保留的牙齿其牙槽骨吸收不能超过根长的:      
26、 鸠尾峡的宽度一般为合面宽度的:    
27、桩冠中桩的直径一般为根直径的
5
发表于 2006-4-28 14: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容易搞乱的题;
A、 1/4
B、 1/3
C、 2/3
D、 1/5
E、 1/2
23、 冠桩的长度一般为根长的: 
24、 固定桥的基牙牙槽骨吸收不能超过根长的:   
25、可保留的牙齿其牙槽骨吸收不能超过根长的:      
26、 鸠尾峡的宽度一般为合面宽度的:    
27、桩冠中桩的直径一般为根直径的  
这道题的26题A,B,E都是对的啊!复习资料上就说后磨牙是1/4——1/3,而前磨牙是1/3——1/2   
是不是把答案搞错了?

[ 本帖最后由 病人说我帅 于 2006-5-2 18:10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8-1 17: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鸠尾峡的宽度一般为合面宽度的三分之一,你说的那个后磨牙是1/4——1/3,而前磨牙是1/3——1/2 是合支托凹的
7
发表于 2006-8-1 17: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1:以下可摘局部义齿部件中不起传导合力作用的是:
A:卡环体B:卡环尖C:大小连接体D人工牙E:基托
答案是C 错了吧兄弟们 是不是选B啊?
2:上颌前部牙槽脊吸收的方向是:
A想上向后B向上向外C向上向内D向后向外E向上向前
答案是C 但是题干说的是前部啊 应该是A在医学上内应该是近心端啊 所以C应该是上颌后牙的吸收方式吧???
3:下列哪项不是充填洞和嵌体洞型的区别:
A轴壁外展2到5度  B:临面可做片切  C备洞是做预防性扩展  D有洞缘斜面 E可做邻沟
答案是C 不敢苟同 我选的是E 原因是我也不知道 感觉 要说个的话就是嵌体不能有倒凹...
4:下颌6缺失,7近中倾斜三十度,一般不宜做固定桥的原因?
A不宜取得共同就位道.B:受力时基牙受非轴向力
选什么 我选的是A答案不是
5:87651|15678缺失,余牙健康,口底到舌恻龈缘为9MM,大连接体设计为?

A舌杆B舌板C 舌杆加前牙舌隆突上连续卡环.
答案是选B 我觉的是C!理由是提干说口底到舌恻龈缘为9MM,证明肯定是舌杆好些!又因为前牙有缺失,所以C好些.
8
发表于 2006-8-2 20: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下颌6缺失,7近中倾斜三十度,一般不宜做固定桥的原因?
A不宜取得共同就位道.B:受力时基牙受非轴向力
是选什么啊
9
发表于 2006-8-3 23:2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答案选的是B嘛!其实我现在觉的答案是对的
10
发表于 2006-8-21 12: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下颌6缺失,7近中倾斜三十度,一般不宜做固定桥的原因?
A不宜取得共同就位道.B:受力时基牙受非轴向力
是选什么啊
选A吧倾斜30度
11
发表于 2006-8-22 16: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我看书了答案是A
共同就位到问题
12
发表于 2006-9-21 15:3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原帖由 黎明 于 2005-9-7 20:21 发表
患者男30岁,右上2唇侧倾斜,要求烤瓷修复,最佳方法是:
A 正畸后修复
B 拔除后修复
C 正常修复
D 建议不修复
E (忘记了)

30岁为什么不能正畸?我们在北医还有60岁的老太太做正畸
13
发表于 2010-8-14 18: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真人吗  美女啊
14
发表于 2010-8-14 18: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有意317280403
15
发表于 2010-8-14 19: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可以正畸的
16
发表于 2010-8-16 23: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我觉得是正常修复
因为题中说 右上2唇侧倾斜,要求烤瓷修复
没有牙体缺损之类 如果正畸就不用修复了
17
发表于 2010-8-17 07: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5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题目回忆录[+1--晓雪]

观望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