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大家,看看我这种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4 0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4年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并顺利通过,但考试成绩单、执业证书全都没见,还没下来,我大专毕业,像我这种情况,参加执业医师考试是2006年哪还是2007年啊?另外参加执业医师考试还要不要考技能考核?多谢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4 08:08 | 只看该作者
明年
现在就认真复习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4 08:45 | 只看该作者
1、您明年可考执业
2、要参加技能考试
3、您注册地是河南的,那里***可能会在十一月前下放,有***就能参加考试了!
4
发表于 2005-9-4 21:20 | 只看该作者
那不可能!如果你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并顺利通过,但考试成绩单、执业证书全都没见!绝对不可能!
如果成绩单、执业证书没下的话!你就没有通过助理考试!
即使通过了!没有执业证书的话!你不能报名!你所在的当地卫生行政部门不会受理你的申请! 嗬嗬!
5
发表于 2005-9-7 18:01 | 只看该作者
用自己的准考证号到网上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