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gshuang at 2005-9-3 19:39: 我现在有中专证,是西医的,现在又上中西医结合。毕业后能不能用中西医结合的***考西医的执业证。谢谢!!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gshuang at 2005-9-3 07:39 PM: 我现在有中专证,是西医的,现在又上中西医结合。毕业后能不能用中西医结合的***考西医的执业证。谢谢!!
Originally posted by bzht at 2005-9-7 06:14 PM: 中西医结合不是很好吗?可以干中医也可以干西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