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西医结合毕业能不能考西医的执业医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 2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手求助
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后,在西医院工作,能不能考西医的执业医师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3 13:02 | 只看该作者
学什么专业就考什么专业,我是学中医的,现在在西医院外科工作,还是只能考中医,想考西医的话就上个西医的在职研究生,拿个西医***就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3 16:42 | 只看该作者
是这样呀,
谢谢你
4
发表于 2005-9-3 16:45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中西医结合的是可以考的,在西医院工作三年就可以考,本人也是这种情况哦
5
发表于 2005-9-3 19:39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有中专证,是西医的,现在又上中西医结合。毕业后能不能用中西医结合的***考西医的执业证。谢谢!!
6
发表于 2005-9-3 20:11 | 只看该作者
在我们这里是不行的
7
发表于 2005-9-7 18:1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不是很好吗?可以干中医也可以干西医!!!
8
发表于 2005-9-9 09: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gshuang at 2005-9-3 19:39:
我现在有中专证,是西医的,现在又上中西医结合。毕业后能不能用中西医结合的***考西医的执业证。谢谢!!


用中专可以,这是我们这的规定~
9
发表于 2005-10-1 21: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gshuang at 2005-9-3 07:39 PM:
我现在有中专证,是西医的,现在又上中西医结合。毕业后能不能用中西医结合的***考西医的执业证。谢谢!!





我也是这个情况,不知能不能考?
如果不能,我想在***上动手脚,中医医结合改成临床医学专科毕业。然后去报考。市里过关了,省里还会查吗?
10
发表于 2005-10-1 21: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zht at 2005-9-7 06:14 PM:
中西医结合不是很好吗?可以干中医也可以干西医!!!




***是成人高等教育(中西结合),以前中专是学西医的,所以不会中医呀。 那还考什么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