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57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晚上被开水烫到了两个脚。一个脚全是水疱,另一个10cm2 的地方掉了皮,到现在还一直渗水。昨天晚上自己开车去看了个老中医(在家的那种,感觉地方很破)。配了瓶药,自己配的,有股麻油的味道,还配了6支先峰。今天早上,感觉没昨天疼,也没肿。就是一个脚的破皮地方还在出水,而且不见停的样子,还满多的,请问需要另外涂点药膏吗,破的地方。我有点怀疑那老中医的水平。还有令一个脚的水疱要刺掉吗(10来个,黄豆大小)
望赐教,,,,,谢谢了。急切等待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