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左胸偶尔有轻微疼痛帮我分析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30 1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谁能帮我分析一下:
     大约半年前,左胸,最开始是与女朋友吵架后,很生气 ,不会当时而后一两天会有很轻微的疼痛,这样有了四五次。时间很短,十几秒,或半分钟以内。
   最近三个月,心态很好,偶尔也会有,一两个星期不等,疼痛时间一样。
   最近二个星期,早上起来会觉得左胸有点闷,很轻微,起来走动2分钟就好了。左胸痛时间加长,有二三分钟,好了之后,左手拿重物,左胸很觉得有点痛。
    自己一年内,体重增加了15斤,现在146斤。二个月之前到一年,晚上加班一个星期二三次,第二天睡觉。其他没有什么地方不同,我今年29岁。电脑公司上班。

    今天刚去医院,是因为中午吃饭前,轻微疼痛有三分钟以上。
    心电图好的,血压80到130。后天做血糖,血脂,肝肾功能,开了二种药
我说最近晚上不好睡。开了两种药1 六味地黄软胶囊  2  倍他乐克。

    医生我 听说南通最好 的心血管医生张克智。医生问的很多 的,很不错。

   我 想请问我的病因有几种,如果两个月以后还不好,我应该如何作,我还应该作那些检查。真的感谢帮助我的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6 21:41 | 只看该作者
等血糖 血脂 出来再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