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83|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8 2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压力测试
如果你现在进了一个美术展览馆,你觉得什么样的作品首先吸引你呢?
1.风景

2.人物

3.***

4.静物

5.抽象

6.水墨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8 23:49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请大家把答案选好,然后我告诉你代表什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9 06:08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选择风景有何说法?
4
发表于 2005-8-29 12:10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忽忽

如果篇幅、摆放位置没什么大的落差,自然是“祼体”:)
5
发表于 2005-8-29 13:0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选风景的是感到人际关系太复杂,而觉得有压力,希望从纷纷扰扰中寻求某种解脱.
6
发表于 2005-8-29 13:0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选***的觉得现有生活过于枯燥乏味,想追求一些新鲜**.
7
发表于 2005-8-30 13:0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Originally posted by 维思通 at 2005-8-29 13:04:
选风景的是感到人际关系太复杂,而觉得有压力,希望从纷纷扰扰中寻求某种解脱.

谢谢你的解答。
8
发表于 2005-9-1 21:37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如果选的是水墨呢?
9
发表于 2005-9-2 00:39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水墨画暗指你对现代社会感到莫名其妙的压力,甚至想离群独居,
就像陶渊明那样.
10
发表于 2005-9-9 16:3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Originally posted by 维思通 at 2005-9-2 00:39:
水墨画暗指你对现代社会感到莫名其妙的压力,甚至想离群独居,
就像陶渊明那样.

呵呵,我该归隐山林了。
11
发表于 2005-9-10 16:20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我选的是人物。有什么解释?
12
发表于 2005-9-10 23:03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选人物的代表朋友少,或者说没有能真正知心的朋友.而你正好心理有很多话想对人倾诉.并希望得到他人理解或支持.
13
发表于 2005-9-15 21:59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选静物呢?
14
发表于 2005-9-19 20:29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选静物的代表生活中工作很忙或学习紧张而觉得压力大,
并希望现状有所改善.
15
发表于 2005-9-30 16:1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怎么没人选水墨呢?
16
发表于 2005-10-1 16:0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说实话,我会选***。
17
发表于 2005-10-5 01:27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敢于作出自己的选择就好,诚实与勇气可嘉!
18
发表于 2006-9-2 20:22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我选抽象代表什么?
19
发表于 2006-9-10 22:41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选人物呢?代表什么?
20
发表于 2006-9-16 09:2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我也该归隐山林了!
21
发表于 2006-9-16 23:5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选人物,代表什么那?
22
发表于 2006-9-19 23:23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只剩一个抽象,不知道代表什么了?
其他都是有点问题的,难道里面没有一个代表人的状态或心态很好的吗?
23
发表于 2006-9-23 11:38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抽象  是什么?
24
发表于 2006-9-29 19:2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宣布抽象的答案吧
期待
25
发表于 2006-10-12 21:01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抽象的呢???代表什么啊??
26
发表于 2007-2-8 22:02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归隐山林?呵呵,很好,我也应该去.
27
发表于 2007-2-10 08:3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选择4静物
28
发表于 2007-2-17 18:00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我选择的是风景
29
发表于 2007-2-18 08:39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4.静物?

5.抽象?
30
发表于 2007-2-18 09:30 | 只看该作者

【转贴】趣味心理测试

有道理,我就想看人体艺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