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8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7 2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这一排的心情,心烦气躁,心慌意乱,不知所措,……反正就是一团糟!
       问世间情为何物,人为什么就是逃不过一个情字!?而世上真的有六根清净的圣人吗?有的话,真想请教他怎样才能做到六根清净。
       怕,真的怕,怕自己,也怕他,更怕后果。
       日久生情,我从不否认它。从一开始没多久我就想过这个可能性,但没想它会来的那么快,那么不切防备,那么叫人陪受煎熬……我以为我会把握得很好,不会对他产生异样的情素,一个毕业后就从来没想过会跟他一起工作或有交集的人,况且我们当时都有各自的另一伴,怎么会想到我们的可能性呢?又怎么会想到老天爷会把原来不是很相关的两个人拉在一起呢?
  外面雨哗啦啦地下,雷轰隆隆地响,正如我心噼呖啪啦地不能平静,思绪嗡鸣鸣地乱七八糟.没错,我是对他日久生情了,早在别人说我们的时候就对他产生了异样的情素了.但是,这是不应该的啊,正所谓朋友妻不可欺,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怎么可以陕在他们中间,去破坏他们,成为他们的第三者呢?这是我道德标准所不允许的.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更不想到最后伤害最重的是我.
  但是,感情的事真的能说不想就不想了吗?一个朋友说,感情就是这样的,它容不得你去多想,事情就发生了.况且我和他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而另一伴又都不在身边,这……我怕我有一天会崩溃.
  在别人想搓合我们的时候,我表现的不冷不热,也说过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的道德标准和做人原则驱使我拒绝这个可能性,在别人看来,包括他,都觉得我对我们俩的关系一点都不热心,也许有时候他都被我的态度搞得很懊恼吧.但是时间久了,感性跟理性斗争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特别是这几天.
  他呢,他又是怎样想的呢?我不知道,也不敢去证实,只知道他这一排也不开心,甚至觉得他在跟我怄气,怄气?可能吗?为什么?我还甚至两次对上他怀有对我恨、埋怨的眼神,可能吗?为什么?我问一个***事,男人是不是跟女人一样小气的,他说:会啊,不过,有时候男人小气时还会带着一些目的。真的是这样吗?那他这几天跟我怄气的目的又是什么?是我无意中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或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而伤了他呢?我不敢去证实,也不认为我这些猜测是对的。  
  其实我很想说我是感觉到他也是喜欢我的,一起生活那么久,没感情就是冷血动物了,但是,好早以前我对自己的感觉及判断力持着怀疑的态度了.况且,这种情又是一种怎么样的情呢?是时下所说的第三种感情?但为什么我心会那么痛?为什么我要用理智去压制?就是因为我不想成为一个破坏者?
  沟通,我想到沟通,我跟他的沟通太少了,而许多误会往往都是因为没沟通而产生的,但是,怎么样去沟通呢?我害怕去面对这一切啊!有很多很多时候我都选择了逃避。
  可逃避能逃到什么时候?再这样下去,我怕我有一天会崩溃!我到底要怎样做,不会伤到任何人而又可以令到自己解脱呢?
  而日久生情,又是真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7 23: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会不会是因为寂寞和空虚才产生这种情愫的呢
再仔细考虑一下吧
你们在一起的代价是两个家庭的破裂
难以承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8 00: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你的爱人知道吗
4
发表于 2005-8-28 07: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感觉到他也是喜欢我的,一起生活那么久,没感情就是冷血动物了


然后我也听说,异性之间是没有单纯的友谊的

然后如此推理几乎所有的女人和男人之间都是有着暧昧感情的

但大多数人都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原来的生活的

你又何苦因为猜测让自己烦恼?

拿起,然后才能放下

或许你会发现  你需要做的 不过是放开手 这么简单~
5
发表于 2005-8-28 15:2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以前我也相信男女之间会有真正纯洁的友谊,可现在我却懂得了:男女关系,无在乎一个缘字。缘起,缘落,缘来,缘往。随它去吧!
6
发表于 2005-8-30 0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8-28 07:47 AM:






你又何苦因为猜测让自己烦恼?

拿起,然后才 ...

谢谢你的建议,也许我是应该放手的了.不想再做无谓的挣扎,以后,他还是他,我还是我.这对大家都好.
7
发表于 2005-8-30 09: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8-28 03:23 PM:
以前我也相信,可现在我却懂得了:男女关系,无在乎一个缘字。缘起,缘落,缘来,缘往。随它去吧!

我现在也不相信男女之间会有真正纯洁的友谊.而我跟他的缘,也许是老天爷打盍睡时搭错了,现在发现了,才扶正过来,缘去了.
8
发表于 2005-8-30 22:5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引用你的话:“朋友妻不可欺”。
想想一下。
9
发表于 2005-8-31 13: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哦,不是朋友妻就可欺了,是吗?

爱是没有缘由的,当你的爱成过去时了后,才会想起原来你还爱着,不过对象换了.而这个爱能是真的吗?它能持续多久?一人爱几个人是可能的,但不是同时.当人们不再紧握自己的内心不放的时候,社会上见到了好多现象--情人.它不是你婚姻的坟墓就是你心灵的强心剂,情人不一定会破坏你的婚姻,也许会让你的婚姻更大程度上的圆满.你会更爱你的对方吧?
10
发表于 2005-8-31 2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如果是两个性格不合的人一起生活,就算再久也难以日久生情,而矛盾却可以越积越多.想想你们的性格又是否合适?
11
发表于 2005-8-31 22: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这几天我冷静了下来,对他的感情好像有怀疑了,我真的喜欢他吗?他真的适合我吗?我不断问我自己.这几天我们的矛盾还真是不少啊,想想如果以后都跟这种人一起生活还是真是有点受不了.也许我跟他还是尽快分开的比较好.
12
发表于 2005-9-7 1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对呀,仔细想一下他适合你吗?他也喜欢你吗?还有看这个人是不是实心意过日子的。生活是实实在在的。
如果这些条件都考虑好了,全部适合,那你还忧郁什么,别去想那些所谓的道德,道德也不是牺牲两个人成全一人。
仔细想想啊!..........
13
发表于 2005-9-8 2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这一排因为矛盾,我们生活得很辛苦、很不自在.不过,这两天较明朗,希望这种明朗的日子会一直这样下去。而我现在的心情也平静很多,对于我们之间的感情与关系,我不想再去多想,就当是老天的一个错误的安排以及对我的考验吧。日子还是要过的,何必逼得自己那么辛苦呢?!我跟他还是做普通的朋友比较好。事情想通了,人都显得格外精神开朗!在此,我也希望那些跟我一样迷茫的人早日走出来吧!
14
发表于 2005-9-8 23: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想之念之
恋之爱之
日久生情呀
15
发表于 2005-9-12 22: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几天没来,好像想说点什么似的.
我很高兴我能坦然以对,也许是这一排的生活重心不在感情事上吧.对于感情的事,我现在不想多想,随缘吧
16
发表于 2005-10-16 16: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有谁能明白我内心的痛苦和无奈?我不想去在意,不想去关心,我不想再做一个傻女孩,但,为什么最后受伤害的还是我呢?我的心已千苍百孔了,还要再加上刀吗?
17
发表于 2005-10-16 16: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来这里的人,也很难说,不是因为寂寞和空虚。。。。。。。。。。。。。
平时工作忙得要命。。。。。。。。。。。。。
18
发表于 2005-10-16 16: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上大学的那些人,开放得多.....................................
19
发表于 2005-10-16 17: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别去想了。。。有时对自己好的才是真实的。。弄得自己那么痛苦。。损失最重还是你自己。。。生活还在继续。。。感情不是生活的唯一。。洗个澡。。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出去走走。。你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你那段迷茫期可能只不过是你寂寞时。。。才产生的那样感情。。或者不是真正的爱情。。或许你发现比那个他更优秀的男人多的时。。或许你也说不清这段感情是不是你真正想要。。。别管它。。干干别的事情后。。回过头来看。。或许你并不需要它。。。希望楼主你能解决它。。同时也希望你快乐!!!!!!!
20
发表于 2005-10-22 13: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日久生情惹的祸

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舍的爱过的人
往往有缘没有份
谁把谁真的当真
谁为谁心疼 谁是唯一谁的人
伤痕累累的天真的灵魂
早已不承认还有什么神
美丽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来来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 忘了就好 
梦里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个小岛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
青青河畔草 静静等天荒地老

谁能真的像忘忧草那样忘掉所有的忧伤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