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是学临床还是麻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6 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原先学了三年的临床(大专),现在考上了专升本,因为临床的就业实在太难了,所以准备转麻醉专业,但是又有人建议我说还是继续学临床,然后快实习前报个麻醉的小专科培训,然后实习的时候可以在麻醉科呆半年,说这样就可以了。

我自己的考虑一个是麻醉的就业比较好,而且可以考临床的研究生,我本身已经有了一个临床的大专***,以后如果想转的话还是可以转回临床。

现在就是拿不定主意到底要不要转成麻醉专业,希望大家给我个建议,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9 12:5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主要还是看个人兴趣了,如果已有就业后的求职去向,可以有目的进行选择
如果能把麻醉学得更专更精一些,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31 14:53 | 只看该作者
麻醉师 我们这很缺!   就业相对容易!
4
发表于 2006-1-31 19:26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兴趣~~但麻醉师以后前途比较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