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小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8-1 21:35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原帖由 huanqie 于 2006-7-12 13:30 发表
晓雪斑竹,您好!我是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我很想知道笔试时中医和西医的比例分别是多少?中基;中诊;中药;方剂;中内;中儿;中妇所占的比例是多少?我现在非常混乱那么多书要看,不知道从和入手!时间也不多 ...

这个怎么都没人回复啊?我也很想知道啊!
如果有哪位知道分比的告之一下啊!谢谢!
32
发表于 2006-8-2 09:17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恩,办法不错! 努力记忆,一举通过
33
发表于 2006-8-4 13:16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这个办法不错  应该借鉴
34
发表于 2006-8-7 04:22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努力+方法
加油!
工夫不负有心人!
35
发表于 2006-8-7 09:30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Sample TextSample Text
36
发表于 2006-8-7 10:26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说的是挺好的,可是临近考试头绪太乱,还是觉得多做些题有帮助
37
发表于 2006-8-7 22:14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说的不错,我觉的用适合自己的方法去学.
38
发表于 2006-8-8 22:45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谢谢!!~~非常感谢~~~~
39
发表于 2006-8-9 15:57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如何能过助理医师考试啊
40
发表于 2006-8-19 20:42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努力呀
兄弟们
向证进攻
41
发表于 2006-8-20 21:48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说的真好,给在迷茫的人们指出了明路。
42
发表于 2006-8-24 22:25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我想知道题海战术适合助理考试吗???
43
发表于 2006-8-25 22:34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谢谢小伟楼主,各位考友加油啦!预祝我们都通过!!!
44
发表于 2006-11-15 19:15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很好!可以戰用看一下,多謝!
45
发表于 2006-11-27 00:44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无论什么方法,只要能记住,就好,我,的记忆方法都乱套了
46
发表于 2007-7-20 10:58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呵呵。得好好努力才行。
47
发表于 2007-7-20 10:59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不过我们这边现在还没报名的
48
发表于 2007-7-20 12:04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谢谢分享:victory:
49
发表于 2007-7-20 12:32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谢谢你,希望大家共同讨论
50
发表于 2007-7-20 12:56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谢谢!希望有好的见意多多分享.
51
发表于 2007-7-20 14:47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这些方法我都试过其中觉得争论记忆真的很好...不错的...
52
发表于 2007-7-20 16:05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P :P :P :P 不错,喜欢也,认真阅读了/`谢谢楼主辛苦了
53
发表于 2007-7-21 08:07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很好!谢谢!我会慢慢的把这些都应用起来的.
54
发表于 2007-7-21 11:51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无论如何。就是得好好加油,过了技能考试那一关了
后面笔试更不能考不好,要不得不偿失!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啊!
55
发表于 2007-7-21 14:38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顶一下啊```辛苦拉
56
发表于 2007-7-21 16:11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好好学习!:victory:
57
发表于 2007-7-21 17:08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不错,要好好看
58
发表于 2007-7-21 18:00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好方法,谢谢!学习学习了~~

:handshake
59
发表于 2007-7-21 18:26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我也学学你的方法吧 谢了  斑竹
60
发表于 2007-7-21 18:49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进来看看(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1晓雪]

谢谢!非常好的东西!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