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谁能帮帮我?我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5 0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30岁了,因为曾经有一个不健康的孩子,让我痛苦了许久,所以特别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平时月经一直都很规律28天,末次月经时期2005年7月20日,至今月经未来,用早孕试纸查3次都是弱阳性。这2-3日出现阵发性下腹部不适感,今日出现少许淡褐色白带,这几日我没有过剧烈运动,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谁能告诉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5 12:30 | 只看该作者
你目前停经35天,早孕试纸弱阳性,怀孕是肯定的;根据你说的症状,可能是先兆流产,但必须先排除宫颈炎**炎尤其是宫外孕(宫腔以外的怀孕)。因此,建议你去医院正规检查一下,包括妇科检查、尿妊娠试验以及B超检查(必要时),避免情绪紧张,如果是先兆流产,需要保胎治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舞刀的淑女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8 01:0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去医院检查过了,是在宫腔里,已除外宫外孕!谢谢你得提醒!!
可是有一点我还是想请问一下,为什么每天傍晚都会出现极少量得淡褐色白带,下腹部会有一阵阵得隐痛,为什么白天却没事呢?
今天的门诊医生说我先兆流产需要保胎,我想问如果出现先兆流产,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
4
发表于 2005-8-29 12: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我想可能与人体的节律有关系吧,临床上很多孕足月的孕妇是在夜间发动宫缩,说明在这个时段也许子宫对各种**更敏感?而**分泌物也要达到一定量才会向外排,所以,你每天傍晚的时候有淡褐色白带,并也已形成一个‘‘节律‘‘。之所以是淡褐色的,说明出血很少。

引起流产的原因很多,可从三个方面来查找原因,即母体因素如严重的内科疾病、营养不良等、外伤、劳累;子宫因素如子宫畸形、子宫肌瘤、宫颈内扣松弛等;胚胎本身的因素如染色体异常,这是早期流产最常见的原因,其他如环境致畸因素、基因突变等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